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潍坊市首届城市品牌与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议程

潍坊房天下  2008-10-17 17:00

流程安排(草拟):

以圆桌会议形式举行

●13:30  与会嘉宾签到,佩带胸花,领取礼品。

●14:00  主持嘉宾自我介绍并宣布城市规划与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始。邀请主题论题主持人发起话题(主持嘉宾由费尼仕安排)

●14:10  主题论题一  :行业新形势下的地产定位     主持人:嘉宾刘玮

1.回顾宏观调控以来的地产行业

2.新形势下地产行业的理性回归与在城市运营中的重新定位

3.地产行业的重新定位与理性回归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

拟邀发言嘉宾:

王小广,国家发改委研究室主任

刘玮,东莞市龙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鲁海群,中邦商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鹏,波特曼投资控股集团高级投资经理

李常友,南山置业总公司总经理

发言嘉宾背景:

王小广,经济学博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经济形势研究室主任。从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涉及宏观经济,房地产,汽车,区域经济以及城市发展等课题。

中邦置业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开发100强企业,连续两年荣获CIHAF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称号,其产品形态函盖了公寓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酒店、工业地产等各种类型,开发面积累计超过100万平方米。

美国波特曼集团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在五十多年的发展中, 美国波特曼集团在全球各主要大洲都拥有和开发过众多著名项目。公司创始人约翰波特曼先生倡导"建筑师与开发商一体化"的概念, 成功地创立了具有国际声誉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公司,包括融资,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资产和物业管理。波特曼集团用自己多方面的专业经验为多功能的大型房地产项目, 国际性大都市的标志性项目以及世界主要旅游度假中心设定了卓越的标准。

南山置业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南山集团,是一家新兴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凭借集团公司科学的产业结构、严格的管理体系、雄厚的设计力量、良好的生产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一坚实后盾,迅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拥有100余人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

●14:55  主题论题二  :金融新形式下的地产运营     主持人:嘉宾刘玮

1.私募机构在市场上关注的目标

2.私募机构与商业房地产企业:如何选择合作方式

3.私募基金:重构房地产市场的估值体系?

4.私募基金眼中的发展型城市商业地产投资机会

拟邀发言嘉宾:

张捷,杉智房地产投资基金合伙人

刘玮,东莞市龙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吕殿勇,新亚洲(香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发言嘉宾背景:

杉智合伙基金作为首只设立于中国的人民币多元化特殊形势私募投资基金,成立于2008年。创立的宗旨在于通过投资各类特殊形势投资机遇,包括上市前私募(Pre-IPO)、结构融资、企业重组、国有企业非核心资产出售、不良资产收购、价值低估的地产及相关权益、股权投资、中短期投资等实现资本的。基金的创立和管理的合伙人均为世界投行的高层管理人员、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丰富的本土人脉和投资渠道,并都具有超过十亿美元股权直接投资基金的管理经验,在中国国内成功投资过数十亿人民币的股权及并购项目,并成功运作过众多知名企业的上市。

●15:40  主题论题三 : 旅游规划与城市品牌的塑造   主持人:嘉宾王大悟

1.旅游产业发展与城市品牌建设

2.酒店业在城市旅游规划中的重要意义

3.外资酒店品牌在发展型城市的扩张

拟邀发言嘉宾:

张臻文,华盛国际中国区联席主管

王大悟,上海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

岐晓弟,太平戴维斯中国区总经理

夏国跃,厦门宝龙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

发言嘉宾背景:

华盛国际是全球的酒店及度假村咨询与投资服务公司。 通过其遍布全球的 23 间分支机构,华盛国际位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多种专业酒店服务。我们已为全球各大业主、开发商、投资者、金融机构以及政府机构分布在全球60 个国家的超过15,000 间酒店及度假村提供战略咨询、评估和投资销售服务。

王大悟先生现任上海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饭店世界》杂志主编。国家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

●16:30  主题论题四:城市运营与潍坊市发展战略     主持人:刘玮

1.潍坊市十年发展规划与规范化的城市运营方式

2.潍城发展对城市的影响力

拟邀发言嘉宾:

鲁炳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陈秉钊  同济大学教授

潍坊市规划局副局长

●17:25  主持嘉宾宣布城市规划与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请大家前往招待酒会现场。

4.招待酒会

时间区间:17:40-20:00

流程安排:

论坛场地与酒会场地需要2

●17:40  酒会场地,主持嘉宾请区领导致辞,王总答谢,宣布酒会开始。

●17:40-20:00  酒会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