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潍坊首届“城市品牌与旅游经济发展论坛”18日召开

——“潍美国际中心暨喜来登潍州酒店”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潍坊房天下  2008-10-20 09:11

10月18日下午2点,在潍坊国际金融大酒店召开了首届"城市品牌与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峰会特别受到国家发改委研究室、上海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盛国际、波特曼控股有限公司、威伦莱星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新亚洲(香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济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机构与学府的鼎力支持。这是一次高瞻远瞩的意识盛会。

论坛观点认为:在经济宏观环境下,地产面临调整期,但山东及内陆城市的地产价格除了局部的房产项目存在过高过热现象外,并不存在泡沫过大的问题。同时住房的刚性需求仍然强劲,作为国家支柱产业,房地产面临的是新一轮的理性回归,在局部价格调整后,仍会保持稳定。此外,论坛也提出了一些房地产相关问题的解决之道,比如房地产企业可以进行产业调整,由住宅开发向商业地产开发过渡,以降低风险等论点。

此外,论坛就上午举行的"潍美国际中心暨喜来登潍州酒店"奠基仪式进行了实际案例的热烈讨论,比如以海纳置业开发的"潍美国际中心"提出了诸多专业观点:在项目与国际品牌商合作过程中进行"本土化运营",品牌价值的利用应建立在当地实际市场状况下。同时,论坛观点认为:超五星级酒店首次进驻潍坊,将会给城市商务及旅游经济的发展带来利好,尤其对市中心区域的商业价值产生有效推动。

这次国际品牌酒店的引进,对于潍坊市人民有着特殊的意义--项目地处白浪河一带,具有原生态的历史积淀,既享有老城的繁华,又兼得自然与生态,因此"文化与商业的融合"、"国际超五星级酒店的入驻"等,对于一座古城来说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标签:潍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