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以品质赢得市民青睐 东方天韵二期11月1日盛大开盘

潍坊房天下  2008-11-03 11:10

开盘现场蜂拥的购房人群

2008年11月1日早9:28分,东方天韵二期正式开盘,销售中心前鞭炮齐鸣,人头攒动,上百名诚意金客户蜂拥而至,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仅仅半个多就成交了25套。

在这样一个房地产低迷时期,为什么东方天韵能够逆市而起,我们采访了青岛睿智天成销售经理,"市场大环境不是决定房企命运的力量,好的产品,准确的定位,差异化营销策略才是决定房地产项目生死存亡的制胜法宝"彭经理如是说。

楼市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在楼市渐冷的今天,能有这样的业绩实属难得。这既是人们对东方天韵产品的认同,也是对国大地产多年品质坚守的认可。东方天韵火爆的热售,给低迷的潍坊房地产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我们希望这一旺销场景将成为潍坊房地产市场走出低迷的转折点。

电话:8668111  8668222

地址:北海路与玉清街交汇处西南侧

东方天韵楼盘详情】【东方天韵业主社区

标签:东方天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