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专家解读个人贷款方案 住房贷款如何节省利息

沈阳日报  2010-03-30 09:40

[摘要] 专家解读个人贷款方案 住房贷款如何节省利息

 

春节过后,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调控力度的加大,各家银行对个人住房贷款政策都有不同程度的收紧,一些银行已将首套房贷款成数提高到四成、利率打八五折甚至取消优惠利率。

然而,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外资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依然保持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其中,东亚银行的个贷政策具有很大的优势。

东亚银行沈阳分行个贷中心的住房贷款专员告诉我们,虽然现在多家银行已对个贷政策进行了收紧,但东亚银行目前依然执行首付三成、利率八折的首套房贷优惠政策。而且,对于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客户,还推出了许多新的优惠措施,比如免贷款手续费、赠送保险等。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东亚银行专门设计了几种贷款方案,帮助不同类型的客户节省利息支出。

返还利息的“贷利存”方案:

在东亚银行成功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客户可以将富余资金存入个人账户,除获得活期利息外,银行将按比例抵扣客户的贷款余额,从而节省贷款利息支出,并按月返还至客户的账户。

与其它银行同类业务相比,东亚银行的“贷利存”方案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一、账户存款随时支取;二、每日计算;三、不设起存金额;四、节省的利息以现金形式返还。这些优点既可以保证客户存款的灵活性,又为贷款客户节省了很多利息支出。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贷款+理财”双赢计划。

减少成本的“弹利贷”方案:

配合传统的个贷还款方式,用降低贷款利率的方式,配合较长的贷款年限,减少贷款期限内客户支付的利息总额。

目前已有很多客户成功办理了“弹利贷”业务,相对于普通的还款方式来说,他们付出的利息总额减少了很多。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对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东亚银行不仅在成数和利率上具有明显优势、在还款方式上非常灵活,还为沈城百姓设计了多种不同形式的融资方案:

抵押贷款

——额度高、期限长、并可由第三方提供抵押

循环贷款

——一次授信、多次支用、随需随取

装修贷款

——针对成功申请东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可以为其追加15%的装修贷款,从而提高总体贷款成数

留学贷款

——提供全方位留学金融服务,为客户解决海外融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