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奎文区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 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

齐鲁晚报  2010-04-09 09:43

[摘要] 作为中心城区之一的奎文区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实施城市“四化”工程,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

记者8日从奎文区政府获悉,作为中心城区之一的奎文区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实施城市“四化”工程,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

据了解,作为中心城区的奎文区将突出城市建设、市民素质、公共服务、交通秩序、和谐创建五大主题,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在城市建设方面,该区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组织实施城市“四化”工程,全方位提升城市品牌价值和人文内涵。奎文区将深入实施生态提升、亮化提升、美化提升、净化提升四大工程,全区新增社区绿化、庭院绿化和单位绿化面积22万平方米。将巩固提升东风街、胜利街等重点街区和泰华城、风筝广场、东苑公园等重点板块亮化成果,加大健康街以南、北宫街以北区域的夜景亮化投入力度,努力打造“不夜城”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