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回顾:"大阳春"降温 潍坊楼市走向扑朔迷离

——2010年4月潍坊楼市广告投放监测报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0-04-27 16:47

[摘要]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潍坊4月份楼市犹如4月份的天气一样,忽冷忽热。4月第一周,可以说延续了3月楼市的“小阳春”,进入第二周“小阳春”开始向“大阳春”转变,尤其到了第三周,潍坊楼市达到本月最高潮,但随着新政的连环出台,潍坊楼市的火热气息开始降温。

一、本月广告投放量

本期报告以2010年4月的潍坊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量进行周比较,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本月媒体的监测范围包括《潍坊晚报》、《晨鸿信息》等对潍坊影响力较大的报纸资讯类平面媒体。

二、潍坊楼市广告投放分析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潍坊4月份的楼市犹如天气一样,忽冷忽热。4月份周,可以说延续了3月楼市的“小阳春”,进入第二周“小阳春”开始向“大阳春”转变,尤其到了第三周,潍坊楼市达到本月峰,但随着调控新政的连环出台,潍坊楼市的火热气息开始降温。

本月第二周、第三周楼市新盘不断涌现,老盘则不断加推新房源。奠基、认筹、开盘……各大开发商都忙的不亦乐乎。购房者们的热情也一路高涨,多个楼盘出现通宵排队抢号的情景。

从 4月14日开始,“新国四条”及“国十条”政策“组合拳”频频落下,继国土资源部4月15日发布跟进操作细则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称:住建部)又于4月19日晚连夜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使得楼市都有些措手不及。紧接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楼盘下跌的消息不断传来,潍坊楼市虽未有楼盘降价的迹象,但许多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开始动摇,开发商也在静待形势明朗,单从广告监测就可以看出,潍坊楼市已经开始降温。

新政调控下,潍坊楼市是继续平稳上升还是逆势上扬,是止步不前还是走下坡路,现在也只能是猜测,扑朔迷离之势还需时间来冲破。

《大话地产》—聚焦潍坊东部地产板块圆满落幕

看房团再次起航 近两百名网友走遍鸢都齐看房

"新国十条"出台 房价过高地区停放第三套房贷

楼市观察:潍坊新开楼盘渐增 老盘"又"开引关注

住建部严打捂盘惜售 未获预售许证可禁收定金

新政出台信贷紧缩 潍坊多数银行收紧二套房贷

新政对潍坊楼市影响不一 中大户型受影响更大

楼市观察:调控新政连环出台 潍坊楼市开始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