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下小公寓投资受宠 潍坊在售小公寓却稀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0-07-28 08:35

[摘要] 房天下讯 房天下最近调查显示,潍坊八成以上网友欲购买小公寓,其中投资需求占五成。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显示,潍坊在售小公寓却只有十余个项目,而其中30%的小公寓项目还未开盘,30%的项目已属于尾盘,真正在售项目寥寥无几。

房天下讯 房天下最近调查显示,潍坊八成以上网友欲购买小公寓,其中投资需求占五成以上。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显示,潍坊小公寓却只有十余个,而其中30%的小公寓项目还未开盘,30%的项目已属于尾盘,真正在售项目寥寥无几。

27日,记者走访多家小公寓项目发现,潍美国际中心摩尔公寓、宝鼎花园项目还未开盘,仍在项目展示阶段;和扬尚城二期早已售完,三期星巴克公寓刚开始动工;壹里香溪柠檬郡已经进入尾盘阶段……记者在潍美国际中心销售中心就遇到正准备购买小公寓的李先生,他告诉房天下,“感觉小公寓总价较低,风险也小,所以想买一套小公寓作为投资,但转了一圈发现潍坊小公寓可选择的并不多”。

潍美国际中心摩尔公寓虽未开盘,却已有许多购房者前去询问。据潍美国际中心置业顾问马莎莎介绍,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多为投资需求,意向面积大都在40-60平米的户型。潍美国际中心的位置及其采用的世邦魏里仕专业物管成为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人们将投资目光转向小公寓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小公寓的类型。据房天下房源中心统计,潍坊在售小公寓中有30%为酒店式托管公寓。宝鼎花园置业顾问王女士告诉房天下,“每天前来咨询小公寓的客户中,有一半以上比较关注小公寓是否为酒店式托管”。

在房天下现场采访中发现,投资是小户型公寓的主要需求。“年轻人购买小公寓多为自住,但小公寓毕竟是个过渡型用房,这一部分人结婚后,小公寓也就成了投资型房产”,圣达地产策划推广部经理李昊还分析,“小公寓之所以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小公寓总价低,风险小,好出租;另一方面,国家对楼市调控,严把二三套房贷,投资需求者为了避开调控政策,就将目光投向了小公寓,毕竟总价低,可以避免贷款”。

相关阅读:

房价下小公寓备受追捧 鸢都小公寓大盘点

网友麦子:潍坊房价还会涨 小公寓肯定能

潍坊八成购房者欲购小公寓 投资需求占57.4%

刚性需求与投资购房并举 七月看房团引爆鸢都

楼市房贷政策难言松动 购房投资应当何时出手

美女小公寓必备 12款超实用甜美家居搭配(图)

装修菜鸟无风格小公寓 混搭宜家装修风格(图)

刚性需求与投资购房并举 七月看房团引爆鸢都

楼市房贷政策难言松动 购房投资应当何时出手

房价环比15月首降 上半年房产投资仍过热

租房族成新一轮调控"受害者"投资者转嫁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