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物价局:保障性住房将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蔡晓莉 王志  2010-08-18 16:51

[摘要] 记者18日从山东省物价局获悉,山东省物价局近日出台办法,对廉租房、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将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以支持限价房开发建设。

记者18日从山东省物价局获悉,山东省物价局近日出台办法,对廉租房、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将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以支持限价房开发建设。

山东省物价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的意见》中规定,要严格审核经济适用住房价格和廉租住房租金,对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促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此外,上述《意见》还强调,将整治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的规划、人防、消防等收费,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配套设施建设收费。加强商品房价格和涉房收费监管,依法查处在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服务中的价格违法行为。制定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