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潍坊向西发展潜力无限 星都国际花园首当其冲

——星都国际花园策划总监王维专访

房天下  2010-09-21 17:20

[摘要] 9月20日,2010潍坊住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星都国际花园作为潍城区的代表楼盘之一,在本届主播会上都有哪些亮点呢?潍城区未来发展潜力如何呢?为此,搜房网特对星都国际花园策划经理王维进行了专访。

9月20日,2010潍坊住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星都国际花园作为潍城区的代表楼盘之一,在本届主播会上都有哪些亮点呢?潍城区未来发展潜力如何呢?为此,搜房网特对星都国际花园策划经理王维进行了专访。

星都国际花园

星都国际花园 策划总监 王维

【搜房网】本次住博会近百家楼盘参加,每个楼盘都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在购房者面前,贵项目的特色和亮点是什么?

【王维】发展空间优势。星都国际花园所处的位置目前来说很多人并不熟悉,提起呢,虽然很多人知道位置,但是并不了解现在这里的变化和对于将来的意义,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潍坊将来发展的趋势,潍坊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经济开发区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从小在潍坊长大,记得上学的时候那边还是一片村庄稻田,如今是潍坊房价的地方之一。这说明潍坊的发展是非常健康的,我想表达的是:潍坊现在的发展方向,很简单我们用排除法就可以说明问题,向东发展,已经接近清池,可以说经济开发区的辐射范围已经达到极限,已经限制了城市发展的效率。向北发展,济青高速公路拦腰截断,北部工业园面临二次退城进园,政府执行阻力较大。向南发展,环境宜人,但最终将被潍坊机场及空五师拦截,据说机场搬迁但谈何容易,文化路北宫街东生建说搬都快10年了,现在毫无变化,更不用说机场了。

还有传说中的滨海经济开发区,那地方更是猴年马月才见卓效。

唯有向西还有大片空间,潍坊党校西迁、泰华商业引入、奥体中心落成、中百配送西调并运营、学校、医院、政府、税务等政务部门的集中西迁,只用了短短的2年时间,这样的发展速度并不亚于当年潍坊经济开发区和新华路。

所以说,发展空间是我们楼盘首当其冲的优势。

另外我们的位置就在这个发展区域的政府政务中心,也就是政府对面,性及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第二、真正的“生活家”社区。我对很多人提到这个话题时,很多人都笑,那种小是怀疑的、或者说是无奈的,现在的楼盘没有说自己质量不好的,我可以给大家罗列一下一些建筑配套,

首先是我们的钢筋含量每平米达到了65-70%抗震级别是实实在在的8级以上。

装备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的保温隔音密封性比普通门窗高1200多倍,是高档社区别墅酒店的必备配套。

选用世界50强品牌日立电梯,安全舒适度领先,价格高于同类产品8-10万元。

地源热泵的采暖方式节能环保低碳,无废物排出循环恒温供暖,对人体有益,一次性投入大,后期使用经济实惠,比市政采暖很稳并节省至少50%的能源及费用。

小区配备4星级酒店,并同步管理,物业服务贴心专业。

很多小区可能占有以上所提到的一或两点,但是如此集中的出现在一个社区,那我们就可以说它是一个“生活家”社区,我们专注您的健康生活。

【搜房网】贵项目针对本次住博会推出了哪些购房优惠活动?

【王维】我们会以房展会为开端,结合10月交房进行为期一个月优惠促销,优惠幅度很大,希望大家能去看看我们的产品。

【搜房网】从现在的成交情况来看,您认为本次住博会能否刺激潍坊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出现交易井喷的现象?

【王维】不会,就算会,也不是归功于房交会,他只是一个连接购房者和开发商你情我愿的意见交流平台,能缩短购房者选择和了解各个楼盘情况的时间,很多积攒的客户会在这个时候做出早该做出的选择罢了,不是说做一次房交会就会井喷!这不现实,也不符合潍坊地产市场现状。

【搜房网】随着中建地产、阳光100等外地房企的进驻,潍坊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外地房企的进驻对潍坊本地企业有哪些冲击?是否会带动潍坊房价的上涨?

【王维】潍坊的房价必然要增长,全省经济排名前五的城市,房价居然倒数第三?给我们的房价上涨空间还很宽松,知名开放商的进入其实是早晚的事,换句话说潍坊房价上涨也是早晚的事。这是空间发展的必然,知名开发商自然有知名开发商的经商之道,更有其产品的特色及创意,当他们的产品占领一定市场高度时,可以带动区域房价的上浮,在一定时间内会出现多米诺效应,但是幅度应该不会很大。

知名地产对潍坊本地的开发企业形成冲击不敢说,但是对潍坊地企业的产品要求会有一定的影响,企业要做品牌,先做产品,否则更不用谈金融。目前潍坊的地产商真正能谈品牌的少之又少,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产品少,知名地产商的引入将会引导潍坊地产进入一个新时代,“经营品牌”是很多本地开发企业面临的一个新课题。

【搜房网】新政出台以来,潍坊楼市所受影响似乎很小,房价一直处于平稳上涨趋势,潍坊楼市到目前为止呈现出一种什么样的供需关系?未来潍坊房价走势如何?未来三年内潍坊房价会处在一个什么水平?

【王维】潍坊的房屋供求关系只有政府相关部门才真正了解,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有很长一段路走,涌入市区的人都怀揣购房的梦想,潍坊更是不会例外,潍坊现在的市场供应量我不清楚,但是我们可以观察一下潍坊的房价涨幅,2005年潍坊房价在2500左右,2010年全市均价3800,每年涨幅不超10个百分点,这足以说明,潍坊的市场供求量远远大于需求量。

未来三年潍坊房价达到应该5000没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