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求学我努力 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

房天下  2010-10-25 10:57

[摘要] 为更好的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各项要求,由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潍坊市育新青少儿艺术研究中心、潍坊市大蓬车艺术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求学我努力,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系列活动在潍坊启动。

为更好的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各项要求,由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潍坊市育新青少儿艺术研究中心、潍坊市大蓬车艺术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求学我努力,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系列活动在潍坊启动。

公益晚会

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着力引导青少年儿童心向党、心向祖国,坚持培养综合素质为导向,大力提高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全面素质,不断提高竭诚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优质的平台,以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为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做好全面准备。

以“求学我努力,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系列活动作为主题,展示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成果,推动广大青少年儿童情操,搞好广大青少年儿童精神生活,倡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为主题。组织全省青少年儿童在大赛获奖的选手及作品,展示实战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的毕业生,给省市领导及长期关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实战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良好帮助的各界人士作一次汇报演出(山东电视台、潍坊电视台联合录制播放)。

借助“求学我努力,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系列活动之际,营造捐资助学的和谐社会氛围,为潍坊文明发展、文明和谐生活,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长期关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界人士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的形象展示过程。他们奉献和铸就的不仅仅是一份幸福和美好未来,更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方基石,一座里程碑。

选拔活动期间还将同时举行:爱心大使、节目、演员、优胜单位、自主创业、就业的大学生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与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结果最终将在“求学我努力,创业我先行”大型公益晚会现场揭晓,对获奖个人和集体现场颁发创业基金、助学金,进行表彰宣传。同在一片蓝天下,愿每颗心都感受真情、共享和谐,愿每个青少年儿童都携手同行,建设美好的明天,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本次活动得到省市领导、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再次承办单位向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