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牛看房客"一年看楼150套 教你买房不怕被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01 08:54

[摘要] “说出来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在一年多时间里,前后共看了150多套房子,最多时一天看了十多套房!”一年来,80后白领利先生怀揣着30万元,几乎走遍了海珠区大大小小的楼盘,为的就是实现人生中的首个买房梦。

“说出来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在一年多时间里,前后共看了150多套房子,时一天看了十多套房!”一年来,80后白领利先生怀揣着30万元,几乎走遍了海珠区大大小小的楼盘,为的就是实现人生中的买房梦。

“从来没有如此执著!”这是将近而立之年的利先生面对记者的句话。从起初买房时的信心满怀到犹豫不定,从跌入迷茫消极的深谷,到最后进入理智冷静的思维,从对“房事”一无所知到对房价了如指掌。这位每月拿着5000多元薪水的广州白领,见证了一年来广州楼市从寒冬到复苏再到房价飙升以及史上最严厉房产新政出台后的楼市转为平淡的全过程。

“睇楼犹如炒股,心境就像股海的波涛般起伏。从最初每平方六七千块的预算再到最终买下每平方一万块的房子,整个过程犹如一场炼狱,买房这事我算看透了。”利先生如此总结他的买房经历。

推荐阅读:

美女售楼员揭卖房"宰人"潜规则 日光盘纯忽悠

买房很差钱儿? 潍坊市区3000元以下楼盘很给力

现在不买房可以再等 明年1月潍坊开盘抢先看

惊现90后性感炫富女 网友惊呼极度脑残[图]

2010年中国十佳幸福感城市排行榜出炉(图)

潍坊房价要井喷? 暴涨潜力城市潍坊排第几

岁末楼市最后的疯狂 经济开发区均价3208元/平

中国十大买房最难城市 潍坊2.2个月买1平上榜?

房子涨价的理由千千万 跌价的理由只一个(图)

辞旧迎新看房价 潍坊市六大区房价年末新高度

中国100城市房价排行榜出炉 潍坊房价低排倒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