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新政下如何理性购房? 置业者指南教你买到好房子

广州日报  作者:张玉云  2011-02-26 09:23

[摘要]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楼市的前景感到迷茫: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日趋严厉,购房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房价越走越高,民众所期望的降价没有如期出现。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楼市的前景感到迷茫: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日趋严厉,购房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房价越走越高,民众所期望的降价没有如期出现。

随着购房者置业成本增加,如何选择一个时机入市买房、选择抗跌性强的楼市产品很重要。通过专家视点,购房者或能从中得到一些置业心得。

购房者关注何时入市买房最合适。记者卢政摄

买家心态:

自住买家:不如趁早买房了却心愿

近期,有一部分刚需置业群体放弃观望,早早入市购房。瑞丰置业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徐浚杰表示,年后瑞丰属下几个镇区项目的销售情况都非常好,其中最核心的购房群体就是本地的刚需置业者。

“这些购房者对于未来楼市的降价预期不高,所以都没等下去,有钱就拿出来买房了。”徐浚杰说。

一位刚在万江置业的李先生说:“房价就算怎么调都很难降到2007年的水平,我很担心再等下去就买不起房了,不如早点买了了却一桩心愿。”

投资客:为抗通胀只能选择买房

从去年起,物价的走高,使得东莞绝大多数的市民在选择投资渠道时,“买房保值”依然是。

家住东城的林女士近期正在物色房产投资,她说:“现在物价涨得那么快,银行又不断加息,投入股市风险大,想来想去还是买房最保险,不增值,起码能保值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