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鳄进驻潍坊 外来房企给潍坊带来了什么

——2011年潍坊房天下《大话地产》第二期

房天下   2011-03-18 08:43

[摘要] 随着一线品牌开发商战略布局向二三线城市转移,潍坊作为山东重要的交通枢纽,许多外地品牌房企瞄准潍坊房地产市场,从海信地产开始,茂华地产、中建地产、阳光100等外地品牌开发商陆续进驻,而且据悉恒大、绿城等多个全国性房企也正在潍坊“跑马圈地”。

随着一线品牌开发商战略布局向二三线城市转移,潍坊作为山东重要的交通枢纽,许多外地品牌房企瞄准潍坊房地产市场,从海信地产开始,茂华地产、中建地产、阳光100等外地品牌开发商陆续进驻,而且据悉恒大、绿城等多个性房企也正在潍坊“跑马圈地”。外地品牌为何会选择潍坊呢?外地房企的进驻会给潍坊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呢?

为了探讨外来房企对潍坊楼市产生哪些影响,潍坊楼市走势如何,潍坊房天下将于3月24日举办大话地产活动,届时,潍坊房地产业界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潍坊房地产市场发展。潍坊房天下将对本次大话地产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网友可进入直播页面参与讨论。

本期《大话地产》议题

1、做为进驻潍坊的外来房企,您认为潍坊房地产市场具有哪些潜力或者优势?

2、贵项目在潍坊选择地块时是如何考虑的呢?您认为未来几年内,潍坊哪个区域将是楼市发展的热点区域?

3、2010年以来,进驻潍坊的外来房企越来越多,尤其是一些地产大鳄的陆续进驻,您认为外来房企进驻会对潍坊房地产市场产生哪些影响?对于潍坊消费者来说,具有哪些意义呢?

4、楼市调控不断袭来,房企争相抢滩楼市,您认为2011年潍坊楼市何去何从?潍坊房价走势如何?

推荐阅读:

玄家朱茂站将搬迁 潍坊四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看着舒心住得舒服 潍坊高绿化率楼盘有哪些

潍坊网友房子问题多 律师答疑我的房子我做主

涨幅达1000 潍坊已成中国房价暴涨城市?

中国十大丑陋建筑 潍坊市民文化艺术中心上榜

这里还能淘到多层! 潍坊在售尾盘30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