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控制目标一览 潍坊进入限价令倒计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30 15:42

[摘要] 截止到3月29日晚,随着大部分一线城市纷纷出台房价调控目标,限价令的风潮在全国全面蔓延。而关于苏州会否出台限价令的猜想也不绝于耳。房天下记者在29日对苏州业内进行连线,多数业内人士表示,即使苏州出台房价控制目标,对楼市的影响也不会很大,同时这一政策的实施也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

截止到3月29日晚,随着大部分一线城市纷纷出台房价调控目标,限价令的风潮在全面蔓延。而关于潍坊会否出台限价令的猜想也不绝于耳。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目前出台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一览。

北京:调控首现“降”调

“稳中有降。”这是北京市政府昨晚向社会公布的今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显示出市政府将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的决心。

上海: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新建保障性住房面积高于商品住房面积,居民住房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深圳:房价增幅不超10%? 出台八项措施确保!

在国家规定大限的最后三天,深圳昨日出台了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深圳市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2011年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本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

根据深圳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11年深圳生产总值目标增速为10%左右,今年深圳人均可支配收入的目标为增长约8%。不少业内人士分析,由此可看出,深圳今年定下的房价控制目标为涨幅10%左右。

广州:2011房价控制目标不高于11%

3月还剩下最后两天,国办发〔2011〕1号文中提及各地方政府要在三月下旬前公布当地房价控制目标的时限,还有两天。继上周多个二线城市公布房价调控目标后,上海、深圳、广州、北京四个一线城市房价控制目标掀开盖头。其中,广州要求“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增幅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这就是说,广州今年房价控制目标不高于11%。

西安:房价涨幅不超过15%

3月24日,西安市政府对外公布了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以下简称“房价控制目标”),提出今年新建住房价格增长幅度不高于当年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即今年西安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5%。

武汉:涨幅低于GDP人均收入增速

为了贯彻“国八条”,经市政府决定,我市昨日公布了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新房价格增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GDP)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今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我市生产总值增长12%以上,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另据了解,去年我市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6184.49元/平方米。

厦门:房价控制目标涨幅低于GDP和人均收入增长

记者28日从厦门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为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精神,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切实将我市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市政府确定了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即:以统计部门发布的价格统计指标为依据,全市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指数同比涨幅明显低于全市年度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来源:厦门商报)

合肥:暂停购买三套房 房价调控目标涨幅初定

合肥市限购令这只“靴子”终于落地。3月24日晚间,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正式公布合肥市升级版限购令细则,按照合肥市政府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合政办[2011]6号),严格执行“限二禁三”,即:本地户口有1套房只能再买1套,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通知有效期到2011年12月31日。

推荐阅读:

中介淡季更淡 房贷收紧杀"伤"潍坊二手房交易

楼市观察:优惠锐减房价高攀 潍坊楼市强力上扬

涨价潮下供不应求? 潍坊楼市又有6盘获预售证

潍坊楼市再起波澜 数盘涨超200元

买了房子不用等 潍坊四月即可入住楼盘大搜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