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房价走势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二三线继续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9 14:39

[摘要] 楼价真的开始跌了吗?看2011年房价走势,一线城市房价下降二三线继续涨。

十年中国买房无人亏 2011年房价走势又如何?

房子永远是百姓关注的热点,房价则是热点中的热点。2010年,国务院三次重手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但房价上涨的势头依旧。进入2011年,楼市调控依然在深入。面对动荡的楼市,面对高涨的房价,购房者一面观望,一面又逃不过刚需的魔咒。站在兔年的头儿上,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出手派:十年来没人亏别等了

每次回调都是好时机:从近十年房地产市场发展来看,每一次政策出台后房价都会有一次短暂的回调,但是回调之后必然是新一轮的上涨,而且涨幅都要高于以前。

策出台时,交易双方会在短期内僵持,手上有多套住房的投资客会集中选择在这个时点降价出售部分,这正是淘好房子的时机。目前房产在中国依然是最稳定的投资渠道,在未来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不动产是的选择。

等待无用:等待有用吗?

尽管你有一千条理由说房价会跌,尽管你有一万个观点说房价与老百姓的收入水平不相匹配,房价却没有按照人们的愿望下跌。中国的房价在最近几年是不会有大的下跌的,更不会崩盘。至少在刚性需求还存在时,至少在城市化率还在上升时,至少在中国的经济还在高速增长时,至少在制度还没有改革时,至少在中国经济还没有新的发动机来替代时,至少在人们的消费观念还没有改变时。

十年来买房的都没亏:2000年我在合肥买了套房子,今年4月,通过中介以65万元成交价卖了。虽然已经住了10年,翻了3倍的房价在我看来已经高得相当离谱了,但和新开盘的楼盘比起来,买房人觉得还是很划算的。这十年,股市有涨有跌,房市却只有暴涨只有徘徊,没有下跌过。

我问过很多的人,从2000年到2010年这十年,没买房的人嘴里骂着房价的100个十恶不赦,心里没有几个不把肠子都悔青的。

推荐阅读:

广告很美房价很贵 买房九大"忽悠"要当心(图)

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房价拐点或临近

楼市调控新政连连发 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国十条"周年调查:京深房价滞涨再引"拐点"论

三种城市房价暴涨潜力 潍坊房价还要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