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麒麟公馆特推出10套特价房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5-06 03:00

[摘要]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麒麟公馆特推出“感恩母亲节 浓情满公馆”活动,母亲节当天特推出10套特价房。另外, 母亲节当天凡到店女士均赠康乃馨一束;到场客户,当天过生日的母亲,现场出示身份证后送上蛋糕一个;当天订房客户赠送蛋糕一个。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麒麟公馆特推出“感恩母亲节 浓情满公馆”活动,母亲节当天特推出10套特价房。另外, 母亲节当天凡到售楼处女士均赠康乃馨一束;到场客户,当天过生日的母亲,现场出示身份证后送上蛋糕一个;当天订房客户赠送蛋糕一个。

麒麟公馆

麒麟公馆位于北宫东街和金马路交叉路口,是潍坊中色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以国际化视野倾力打造房地产高端产品.。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亩,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容积率3.1,建筑类别18+1高层,整个小区的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板式结构,形成围合式布局,仅17%建筑密度、52米的楼间距保证了区内的通风、采光和空气质量,本项目户型均为大户型147㎡,且全系国际品牌非毛坯,双梯两户的设计,电梯也是潍坊引进德国“蒂森克虏伯”品牌。

整个小区采用严格的人车分流,小区内不得有任何机动车辆,项目由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承建,该公司为国家特级建设资质,曾多次荣获“鲁班奖”,为达到小区景观与法式建筑风格相融合特聘瑞士回秀工程咨询(瑞士)有限公司担任园林景观设计,全力打造南法人文景观及地中海浪漫风情景观。住宅采用辽宁忠旺平开内倒式断桥隔热中空窗,群升2.3M×1.2M宽大子母钢制防盗门。小区内的安防系统包括,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周边报警系统、红外幕帘、远程监控系统、出入门禁系统、IC卡一卡通、住户室内报警系统、卧室SOS紧急求救系统、保安在线巡更等。

推荐阅读:

4月份房价最贵城市出炉 看潍坊差多少

潍坊房价领涨三线城市 或成限购城市新成员?

潍坊一房一价执行难 鸢都房价曝光

没有只有更低 潍坊市区低价盘大盘点

潍坊常住人口908.62万人 居全省17地市第二

潍坊楼市现抢购潮?五月新盘批量入市

潍坊楼市25条房地产真实谎言 您买房听过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