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上涨刺激租赁市场 潍坊淡季房租依旧看涨

齐鲁晚报  作者:韩杰杰  2011-06-10 09:09

[摘要] 8日,记者走访山东潍坊多家房屋中介了解到,虽然正值租赁淡季,但是在高房价的刺激下,房租价格依然“坚挺”。业内人士认为,随暑假的即将到来,房租还有可能进一步上涨。

8日,记者走访山东潍坊多家房屋中介了解到,虽然正值租赁淡季,但是在高房价的刺激下,房租价格依然“坚挺”。业内人士认为,随暑假的即将到来,房租还有可能进一步上涨。

8日下午2点半,在福寿街至北宫街段虞河路两侧,7家房产中介公司仅有2家开门营业。其中开门营业的鸿志房产的徐建军告诉记者,由于是租赁淡季,一些同行不经常守在店中,所以关门的较多。

虽然是租赁淡季,房租却依旧“坚挺”,据虞河路上万科房产、玛雅房屋等多家房屋中介反映,年后房租每套上涨了一二百元,去年年底800元每月的房子,目前基本1000元才能租下。

而记者翻看几家房屋中介的房源信息发现,目前山东潍坊市区月租低于1000元的房子已经少之又少。

21世纪不动产水木阳光店一工作人员分析,房租受房价影响较大,由于近来潍坊房价一直在上涨,出租人考虑到投资问题,也在逐步提升房租价格。随着暑期即将到来,租赁市场将进入旺季,租金还有望进一步上调。

推荐阅读:

潍坊买房不被坑 网友"四期通行证"亲授"买房经"

[房展心电图]拒做"等贷族"潍坊低价盘一把付

5月中国房价暴涨城市10 潍坊涨幅排第八

再便宜也不能买的房子 潍坊买房必知的禁忌(图)

潍坊楼市成交连续突破千套 这些楼盘卖得最火

潍坊七种房贷还款方式一览 看看你用了哪一种

潍坊六万考生参加高考 潍坊一中热销推荐

[NREE]邓超孙俪泪洒婚礼现场 看潍坊精致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