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百商论道·鲁豫有约”

——“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6-10 16:12

[摘要] 由潍坊市奎文区招商局、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办事处、潍坊大盛名扬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百商论道·鲁豫有约——“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将于6月19日在鸢飞大酒店盛大举行。

由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潍坊报业集团主办,潍坊市奎文区招商局、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办事处、潍坊大盛名扬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商论道·鲁豫有约——“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将于6月19日在鸢飞大酒店盛大举行。

论坛背景

当“大蓝”碰到“小蓝”,“双蓝”时代下,潍坊经济发展将走向何方?

大蓝——中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发展战略

小蓝——企业面向未来的蓝海战略

当今潍坊经济面临千载难逢的高速发展时期,在国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战略下,潍坊,将迎来更广阔的城市发展空间,在潍企业如何在利好的经济环境中,找到自己的蓝海成长之路。是“双蓝”时代每个成长型企业关注的话题。

论坛议题:

“双蓝”时代,潍坊城市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之道。

议题:

响应国家“蓝圈”战略 发展城市特色经济

变革与发展——应对“蓝圈”战略下金融市场新形势

“蓝圈”时代下,潍坊城市发展之路

“蓝圈”国家战略下,为城市发展创新地标

论坛邀请嘉宾:

陈鲁豫

凤凰卫视主播、主持人。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因获得北京市申办2000年英语奥林匹克竞赛名而一举成名,紧接着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担当主持人。1996年加盟凤凰卫视,为凤凰卫视谈话节目《鲁豫有约》主持人。2008年4月14日,《鲁豫有约》进驻湖南卫视。2010年1月1日,《鲁豫有约》正式进驻安徽卫视。2010年7月18日,受聘为唐山形象大使。

董藩

中国著名青年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土地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两个专业博士生导师,兼任民革中央委员、国家审计署特约审计员、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房地产会副会长、北京市政协委员及清华、北大、浙大、上海交大、中山大学、厦大、重庆大学等多所大学总裁班兼职教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