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百商论道•鲁豫有约

——“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6-14 16:37

[摘要] 在国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战略下,潍坊经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高速发展时期,城市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潍企业如何在利好的经济环境中,找到自己的蓝海成长之路。是“双蓝”时代每个成长型企业关注的话题。

在国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战略下,潍坊经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高速发展时期,城市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潍企业如何在利好的经济环境中,找到自己的蓝海成长之路。是“双蓝”时代每个成长型企业关注的话题。

6月19日下午14:00,百商论道•鲁豫有约——“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在鸢飞大酒店举行。论坛特邀陈鲁豫主持,邀请知名经济学家董藩和潍坊经济界领军人物,以“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经济运营”为主题,邀请政府、财经精英人士就潍坊城市发展、经济发展、企业运营等话题展开沟通讨论。听名家论道,取名家思想精髓,让众多企业在未来顺利驶入“双蓝”时代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依托宏观经济利好,创新企业成长空间,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潍坊城市发展出谋献策,助力潍坊经济发展。

陈鲁豫:凤凰卫视主播、主持人。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1996年加盟凤凰卫视,为凤凰卫视谈话节目《鲁豫有约》主持人。2008年4月14日,《鲁豫有约》进驻湖南卫视。2010年1月1日,《鲁豫有约》正式进驻安徽卫视。

董藩:青年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土地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两个专业博士生导师,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房地产会副会长、北京市政协委员。

索票热线(名额有限):5070111/507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