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百商论道 "双蓝"对话助力潍坊经济新发展

——"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06-19 18:09

[摘要] 6月19日,百商论道鲁豫有约,“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在潍坊鸢飞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词,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刘良嘉致欢迎词。

6月19日,百商论道鲁豫有约,“双蓝时代”下潍坊城市经济发展论坛在潍坊鸢飞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词,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刘良嘉致欢迎词。中国著名青年经济学家董藩、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冯兴元教授、潍坊报业集团来永生董事长、上海浦发银行潍坊分行行长朱金禄、潍坊大盛名扬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爱敏出席本次论坛。

点击进入房天下现场直播

2011年,中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国家战略蓝图展开,潍坊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在蓝色经济大好的发展背景下,潍坊如何以广阔的胸怀,打开面向世界的城市之门。创新思路,创新发展,实现城市的飞速发展,成为当下潍坊最需要思考和讨论的城市发展议题。同时,在潍企业如何在宏观利好的经济发展背景下,创新市场,找到自己发展的蓝海战略,也是当下潍坊企业关注的话题。根据论坛议题,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高层人士等畅所欲言,共同为潍坊经济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也对潍坊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希望。

本次论坛邀请了陈鲁豫等国家一线的主持人及国内一线的专家学者出席,如此高规格的论坛为提升潍坊城市形象,展现潍坊城市发展理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给到场的潍坊企业家及市民一次国际化头脑风暴的洗礼,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刻感受到蓝色经济圈战略下潍坊的机遇与挑战,对潍坊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会嘉宾的真知灼见,都将成为潍坊经济发展可参考和借鉴的精神财富。

推荐阅读:

房价将无上限上涨 投资房产是有效的保值手段

百商论道 "双蓝"对话助力潍坊经济新发展

商业地产投资地段最重要 打造潍坊中心商务区

朱金禄:潍坊未来发展空间大金融业作用巨大

冯兴元:把握蓝海战略精髓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

潍坊进入海洋经济时代 滨海将成为潍坊新坐标

标签:双蓝鲁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