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奎文区PK高新区 房价相当性价比哪儿最高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8-25 10:14

[摘要] 房天下调查显示,潍坊多数购房者置业区域更倾向于奎文区和高新区。而市场数据显示,两区域房价水平相当,每个区都有高价盘涌现,而到底哪个区的房子性价比最高呢?

房天下调查显示,潍坊多数购房者置业区域更倾向于奎文区和高新区。而市场数据显示,两区域房价水平相当,每个区都有高价盘涌现,而到底哪个区的房子性价比呢?

奎文区:配套完善 房价较高

随着潍坊经济的不断发展,奎文区作为中心区各方面配套已经非常完善,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但伴随着地段优势的显现,房价也是一路上涨,尤其是白浪河、虞河两岸房地产市场价格已经领先于潍坊楼市平均水平。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奎文区土地越来越稀缺,奎文区房地产项目也在向高端靠拢。此区域房地产项目大多为小高层和高层,而且开发企业也愈来愈重视项目的品质,从景观设计、建筑质量、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多方面提升了项目品质。

高新区:区域价值凸显 发展潜力大

早在2006年,潍坊就确定了“东扩西延”的发展战略,在此基础上,道路整治、提高绿化率、推进城中村改造、完善生活配套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推进。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的高新区已经发展成为成熟区域。

潍坊东部住宅市场是市政府规划的高档住宅区,随着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东部住宅市场将成为潍坊房地产市场的旗帜,发展潜力位于潍坊各区域之首。而且,随着整个区域价值的显现,高新区房价也在一路飘升。

奎文区楼盘展示

阳光100城市广场       均价:11500元/平米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坐落于奎文区原区政府所在地,南至胜利东街、北至院校街、东衔虞河,西抵金融街,规划用地300余亩,地块以鸢飞路划分为东西两块。整个项目用地面积19870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165558平方米。项目属于潍坊市中心CBD的延伸。周边公共设施和商业配套完善,包括医院、学校、沿河景观、公园、银行、购物中心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36-8088999

物业地址:潍坊奎文虞河胜利街与鸢飞路交叉口西北

推荐阅读:

谁说工资涨不过房价 潍坊3000以下盘就在眼前

买房就为买个舒心 潍坊宜居楼盘名单大"曝光"

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声依旧 潍坊再次被媒体点名

中国十大"悲催"城市排名 潍坊上榜了吗(组图)

限购来袭潍坊房价会降吗 售楼小姐曝楼市真相

潍坊非毛坯房时代即将来临 非毛坯大户型彰显尊华

中国最适合退休居住十大城市 看潍坊缘何落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