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书法家许鸿君在潍坊成功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09-19 14:53

[摘要] 由潍坊市领导干部书画艺术组委会和潍坊市福天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福天重彩——许鸿君书画作品展”9月19日上午成功拉开帷幕,潍坊市文化局梁玉华局长等市委市政府以及政协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期间,许鸿君先生展出的作品受到了书法界领导和当地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由潍坊市领导干部书画艺术组委会和潍坊市福天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福天重彩——许鸿君书画作品展”9月19日上午成功拉开帷幕,潍坊市文化局梁玉华局长等市委市政府以及政协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期间,许鸿君先生展出的作品受到了书法界领导和当地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许鸿君书法作品展

临朐书法家许鸿君,字敬农,号仁善,斋号蟠龙山人;1940年1月生,在山东省沂水县一中任教,后任山东省临朐县古建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工作之余练习书法和绘画,苦心钻研,博采众长,最善大字草书,其笔墨丰富多变,刚柔相济,顿挫有致,律动起伏,形成了清秀俊逸、潇洒豪迈、奇岩多姿,隽永流畅的独特风格。

许鸿君书法作品展

曾在潍坊国际风筝会期间举办个人书法展四次,其作品多次选送到日本、美国、台湾、香港、比利时、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地展出并收藏。曾先后荣获十几次国内外大奖。其作品入编《中国书画金奖作者集锦》、《百年书画家名录》、《梦圆世界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世界专家人才名典》、《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大典》、《中国书法家作品馔集》。 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大庆塞北书画院院士常务理事,中华当代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国际艺术家,画圣吴道子艺术馆名誉副馆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常务理事,山东省临朐县龙山书画协会会长,世界金奖艺术家、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一级书画师。 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是主办方不仅有文化相关领域的组织还有地产公司,他们是何种想法参与本次活动的呢?就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福天地产的董事长许总。据许总介绍,福天地产集团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涉及房地产策划、咨询、信托投资、物业、中介、建材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他们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同时更重注企业文化,倡导产品与文化的完美结合。房地产不仅仅是盖房子,而是创造一种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同时也是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将城市特点和历史文化融入到每个项目中,让建筑将记录下城市的发展历史和人类的文明进步。本次活动也是福天公司企业文化的内容之一,有意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共同努力打造文化地产、精品地产,让文化无处不在!听了许总的介绍,让我们对地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无论是书法家许鸿君先生还是福天地产的同仁,以及热爱中国文化的朋友们,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中国文化,不断进取勇于开拓,为世人留下更多的精神财富。

推荐阅读:

潍坊十一买房不被坑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装修飞!潍坊美女出镜自拍一室一厅装修(图)

楼在绿中人在景中 潍坊打出"生态"城市新名片

全球的20座城市 看看潍坊能否上榜(图)

牛人支招潍坊购房者 看准7个出手买房信号

潍坊购房者必看:购买高层住宅应注意七大事项

房价成本拟定期公开 潍坊这些盘恐将坐不住了

潍坊近期热门楼盘10 全款95折起疯狂抢购

17盘入市加推 潍坊盘劲省2万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