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商业综合体带动城市腾飞 商业地产投资前景看好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11-02 09:54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专家,曾就近期楼市热点,城市商铺投资等发表观点。专家称,2012年将是城市化的重心从沿海少数特大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的关键之年,发展中的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前景看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专家,曾就近期楼市热点,城市商铺投资等发表观点。专家称,2012年将是城市化的重心从沿海少数特大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的关键之年,发展中的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前景看好。

专家表示,目前房价过快上扬势头被抑制,但国家的整体经济没有因为对房地产市场的打压而出现衰退,相反,加息预期仍在。随着住宅限购政策的不断“严峻”,开发商大多都开始转向商业地产的开发,投资者对于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也是与日俱增。今年以来,京、沪、穗、深4个一线城市及数十座二三线城市二季度商业地价全线上涨,且幅度远远大于住宅地块。

之所以会有如此强劲的涨幅,对于二三线城市而言,商业地产项目是带动区域内经济活力的重要动力,如大型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等。另外大多二三线城市还没有较为完善的商业中心,因此二三线城市在规划发展时,会考虑商业中心的开发和建设,特别是城市商业综合体,更是这些城市商业发展的重点。

城市综合体,这种超越传统百货,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运动、旅游等于一体的消费模式,更迎合现代人消费习惯和特点。城市商业综合体的优势就是业态互补,消费相互支持,能够实现商业地产的可持续发展,并能对城市及区域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

阳光100城市广场正是这种极具生命力的综合体物业典型代表,它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SOHO、高端公寓于一体商,带给潍坊的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更引领一种舒适居住、舒适消费的享受风潮。在这里,购物、逛街、电影、艺术、餐饮、零售、文化、体育、娱乐等等多种享受都可以“一站式”完成,在满足舒适居住生活的同时,多种功能的相互促进,更让整体价值得到几何倍数增长,推动潍坊商业实现快速的飞跃。

作为资深的投资客,把握住商业综合体的腾飞,必然就抓住了下一个辉煌的投资热点,资产迎来恒稳。

推荐阅读:

10月房价排行榜出炉 看潍坊房价涨了多少

潍坊不少小区遭遇供暖"潜规则" 愁坏小区业主

潍坊一业主买房7年无房产证 开发商却已破产

潍坊买房谨记30个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不买这些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