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11月半数预开盘楼盘优惠给力 最高享94折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1-11-13 00:00

[摘要] 目前潍坊市区共有21个楼盘预计11月份开盘,其中已有11盘推出优惠吸引购房者,其中欧蓓莎家居购物中心推出一次性付款94折的优惠。开发商努力推优惠,拒绝潍坊楼市寒冬到来。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提供的潍坊城区住宅成交数据统计显示:10月31日至11月06日潍坊城区住宅商品房共成交566套,总成交面积为59877.26平米。本周成交量与10月24日至10月30日住宅成交相比,成交量明显下降,降幅高达29.5%,成交量环比持续下跌,潍坊楼市银十月惨淡收场,11月开局更加惨淡。

目前潍坊市区共有21个楼盘预计11月份开盘,其中已有11盘推出优惠吸引购房者,其中欧蓓莎家居购物中心推出一次性付款94折的优惠。开发商努力推优惠,拒绝潍坊楼市寒冬到来。

五米阳光         均价4600元/平米

优惠:交2000抵4000元认筹

中华茶博城五米阳光坐落于潍城区青年路南段2555号(老茶叶市场旁),经无锡浙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由潍坊市家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准备销售的是二期公寓(五米阳光),共3栋,每栋均为10层,总套数为555套。

售楼地址 潍城区青年路南段2555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479

推荐阅读:

房价狂降 潍坊买房注意七个出手信号

2011潍坊楼市供应量急剧增多 年底房价或下调

牛!潍坊网友30万自行设计超豪华乡村别墅(图)

潍坊房价没有泡沫 宏观调控对房价的影响

潍坊楼市降价空间甚微 2012年房价将更加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