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集团写字楼首推三年后溢价回购促销策略

经济通  2011-12-06 10:51

[摘要]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为在年末促进楼市销售,尽快回笼资金,开发商使尽浑身解数。近日,绿地集团旗下一写字楼项目首度推出三年后溢价回购的促销策略,只要能卖得掉房,开发商甚至愿意替购房者承担未来三年楼市价格可能下跌的风险。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为在年末促进楼市销售,尽快回笼资金,开发商使尽浑身解数。近日,绿地集团旗下一写字楼项目首度推出三年后溢价回购的促销策略,只要能卖得掉房,开发商甚至愿意替购房者承担未来三年楼市价格可能下跌的风险。绿地集团位于奉贤南桥镇的写字楼项目「新城1号」为打消购房者担心房价下滑的顾虑,宣布3年后可对项目溢价16%进行回购,并表示回购后仍有盈利。

数据显示,由于11月底开发商通过各种手段降价促销,上海楼市上周成交量出现反弹,上周(11月28日-12月4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92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63﹒2%;成交均价为19459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11﹒2%。成交量排名前十的楼盘成交均价无一例外都在2万元╱平方米以下。

推荐阅读:

备战年末 潍坊市区多家楼盘纷纷亮出价格底牌

网民热议地产商组团网上卖房 称噱头大于实惠

住建部要求限购令到期延续 11城市均无一表态

年底银行房贷现"严冬"借贷只能静待"暖春"来

百余城房价目标考核 高涨幅面临调控加码可能

朱大鸣:楼市越来越畸形 市场轨道"偏离"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