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商业地产迎来黄金10年 潍坊商业地产投资走俏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12-15 00:00

[摘要] “在住宅市场被限制以后,商业地产的投资是比较好的选择。”易宪容分析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居民对于商业消费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商业地产将具更大的发展前景。

细数中国商业地产演变,至今先后经历了五个阶段的发展:1994年前后是中国商业地产的萌发期,1995年到1998年间是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期,1998年到2002年间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三次突破性发展时期,2002年到2008年间是商业MAIL地产的第四次高潮,2009年至今中国商业地产的第五次浪潮已开始上演。

楼市调控声声不息,“绿了”住宅,“红了”商业

2011年楼市调控不断升级,而商业地产在宏观调控过程当中,应该说受到的影响是的,发展的环境也是最宽松的。因此,商业地产开发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热潮,在这股热潮中,如何把握机会,买到潜力的商业物业,是每一位投资者关心的话题。来自各方的专家一致认为,二三线商业地产市场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

我国经济发展的具体数据可以有力地证明中国的经济发展基本上每10年是一个趋势,下一个10年将是中国消费大发展的10年,中国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将迎来黄金10年。

“在住宅市场被限制以后,商业地产的投资是比较好的选择。”易宪容分析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居民对于商业消费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商业地产将具更大的发展前景。

潍坊的CBD商务城市综合体——阳光100城市广场

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投资发展模式主要分为:区域中心型城市综合体、社区邻里商业中心、主题和特色商业地产。

其中,“城市综合体”就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潍坊现有著名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首数阳光100城市广场,其在规划上集写字楼、住宅、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多种物业为一体,在商业规划亦是大手笔,高规格,斥资40多亿聘请国际大师,为整体商区规划都市时尚体验中心,都市休闲娱乐中心,都市家庭生活重心,都市健康运动中心和都市名品购物中心等五大版块,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位于市政规划开发的奎文门中心区,阳光100集团重金打造了120万平米的综合体——阳光100城市广场,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商业、SOHO、高端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合商业、商务、居住、酒店、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与现在已经成熟的泰华城、金融街等呼应,形成了潍坊最繁荣的商圈,是投资者不容错过的聚财。

推荐阅读:

年末回家置业买舒适 3500元起潍坊好房任您挑

世界10处危险的历史遗迹 中国长城居然上榜(图)

比降价还实惠 潍坊城区低价盘1969元起

潍坊牛人装修奇迹 6000元竟然装一套复式楼房(图)

好地段好风景绝没第二家 潍坊水景美宅4600起

全球最令人惋惜的13座失落古城 千年一叹(图)

内地富豪最喜欢的十大城市 看潍坊够不够魅力

"我们都爱潍坊"潍坊四区多层跳水价3600元起

首套房贷利率稍有回落 房贷"松绑"还言之过早

全球最性感别墅大曝光 美景胜却人间无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