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公司拖欠工资遭讨薪

腾讯财经  2011-12-15 09:48

[摘要] 近日,有SOHO中国的员工在微博上爆料称,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而遭到讨薪。

近日,有SOHO中国的员工在微博上爆料称,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而遭到讨薪。

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今天发出多条微博,爆料称SOHO中国上海公司遭到员工讨薪,并贴出了多张照片。照片上,人群簇拥在办公楼前,并有保安出动。

腾讯财经拨通了胡大维的电话,电话由他的同事代为接听。对方以胡大维正在外出谈公事为由,表示暂不接受采访。

在微博上,胡大维写道:“SOHO中国上海公司的员工早9晚10的工作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在为这么好的公司创造利益的同时也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创造自己的梦想,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保障?有的员工连顿午餐都舍不得吃,有的员工要借钱才能生活,有的员工不得不抱着孩子来上班。可是为什么连自己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却得不到?!”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胡大维通过微博,表达了对SOHO中国上海公司管理层的不满。“目前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纯粹一个土皇帝,公司政策朝令夕改,每次开会可以随时更改公司所谓的公平准则‘白皮书’,导致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部也因其不公平的管理而矛盾白热化。”

另一位与胡大维相互收听的,自称是SOHO中国“销售人员”的网民在微博上称,SOHO中国的员工出差拓展客户,需自己掏费用,并且没有底薪。“作为一位销售人员,SOHO中国所有的员工出差拓展客户,所有的费用都自己掏,而且底薪都没有,我们这是为了啥,无非给公司创造价值同时也给自己带来生活保障未来发展的保障,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奔走。”

目前为止,尚未有SOHO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此表态。腾讯财经将进一步关注事态发展。

推荐阅读:

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 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开发商促销噱头多过降价 决策层再促房价回归

99%白领家庭会破产!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觅楼市发展新思路 业界观点:2012年换个活法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国房景气指数跌破100 降价"过冬"或成趋势

郴州经适房曝质量问题 监管单位称"没查到"

SOHO中国欠薪 员工抱孩子上班聚集抗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