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业绩显示其不缺钱

成都晚报  2011-12-15 10:38

[摘要] 微博实名认证为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日前在其微博中写道:“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几百余万血汗钱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记者多次致电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此事进行求证,其未对记者的相关提问予以回应。

微博实名认证为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日前在其微博中写道:“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几百余万血汗钱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记者多次致电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此事进行求证,其未对记者的相关提问予以回应。

微博爆料:SOHO中国欠薪

近日,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在微博上爆料称,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而遭到讨薪。胡大维昨天下午表示,目前正在着手处理公司涉非法用工的事情。“我们昨天与劳动局进行了沟通,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也带着市场部的同事进行了取证录音。”

表达不满:员工借钱生活

在微博上,胡大维写道:“SOHO中国上海公司的员工早9晚10的工作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在为这么好的公司创造利益的同时也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创造自己的梦想,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保障?有的员工连顿午餐都舍不得吃,有的员工要借钱才能生活,有的员工不得不抱着孩子来上班。可是为什么连自己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却得不到?!”微博表达了对SOHO中国上海公司管理层的不满。“目前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公司政策朝令夕改,每次开会可以随时更改公司所谓的公平准则‘白皮书’,导致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部也因其不公平的管理而矛盾白热化。”另一位与胡大维相互收听的,自称是SOHO中国“销售人员”的网民在微博上称,员工出差拓展客户,需自己掏费用,并且没有底薪。“作为一位销售人员,SOHO中国所有的员工出差拓展客户,所有的费用都自己掏,而且底薪都没有。”

业绩显示:SOHO中国不缺钱

根据SOHO中国九月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这家公司并不缺钱。上半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2%,核心业务净利润率高达26%;毛利率为57%,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推荐阅读:

摇滚歌手给开发商道歉 "对不起了耽误您赚钱了"

:外媒不希望中国房价下跌透视出啥玄机

SOHO中国上海公司遭讨薪 销售人员无社保无底薪

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 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99%白领家庭会破产!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郴州经适房曝质量问题 监管单位称"没查到"

潍坊楼市已疯狂 开发商让利50万不含糊

商业地产迎来黄金10年 潍坊商业地产投资走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