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数房企11月业绩下滑 年度销售目标恐难完成

新商报  2011-12-22 08:49

[摘要] 截至12月13日,包括万科、富力在内的15家品牌房企公布了11月份销售业绩。就目前来看,典型房企11月份业绩环比普遍下跌,其中10家企业11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双双下滑。甚至包括万科、碧桂园等超大型房企表现低迷。

截至12月13日,包括万科、富力在内的15家品牌房企公布了11月份销售业绩。就目前来看,典型房企11月份业绩环比普遍下跌,其中10家企业11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双双下滑。甚至包括万科、碧桂园等超大型房企表现低迷。

第八届潍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名单公布

2012年1月8日潍坊购房者大会报名!大奖抽到你手软!

截至12月13日,包括万科、富力在内的15家品牌房企公布了11月份销售业绩。就目前来看,典型房企11月份业绩环比普遍下跌,其中10家企业11月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双双下滑。甚至包括万科、碧桂园等超大型房企表现低迷。据统计万科11月实现销售额83亿元,环比下跌19%;碧桂园销售业绩25亿元,环比下跌43%。不仅如此,11月较多企业出现年内销售业绩或次低销售业绩的情况。例如雅居乐销售额为18亿元,是今年以来业绩的一个月。而少数几个业绩上涨企业中的富力地产亦是凭借广州政府与社会企业合作建设的保障房项目富力金御苑10亿元业绩完成了单月28亿元的业绩。

江苏新城11月销售金额为13亿环比上升117%,除了10月该企业销售业绩较低的原因外,主要是11月该企业积极调整项目售价,位于上海的新城公馆和新城西尚海均凭借降幅达20%的特价房源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同样,环比10月,金地的销售数据也有所上涨,销售金额38亿,环比上涨41%。其业绩上涨很大程度是降价促销所致。11月,金地在广州、东莞、北京、南京等地项目均有降价促销动作,使金地的项目出现热销,比如广州金地公园上城豪装山林洋房11月12日逆势开盘就热销八成,在冷淡的楼市下实属少见。

此外,绿城中国11月销售额也环比大幅上升43%。这是绿城加大推案积极促销的结果。11月绿城共有14个项目有新房源推出,项目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此外部分项目通过组织团购让利幅度较大。整体销售情况较10月份明显改善。

由于11月业绩惨淡,企业依然保持较大推案,以期在最后一个月扭转局势,但是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除非加大降价打折的力度,否则即使大幅推案,要完成全年业绩难度也较大。

推荐阅读:

潍坊楼市"微利"时代到来 大盘跳水价筑底楼市

潍坊一楼盘促销 全款比贷款每平米便宜1500元

潍坊175个楼盘打折促销 优惠价达六五折

房闹反暴利感言:畸形的高房价使人们"被房闹"

业主楼顶圈地数百平米 被制止后竟状告开发商

调控之年现房数量大增 业内呼吁现房销售制度

2011成风雨调控年 楼市十大风云政策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