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调控让楼市泡沫破灭 2012潍坊楼市发展空间大

——搜房网新春贺岁访谈之滨海北美枫情总经理王海明

搜房网  作者:张雪萍   2011-12-22 09:21

[摘要] 走过2011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2012年新的篇章即将翻开,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搜房网独家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进入十二月份,2011年的潍坊楼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去书写与演绎。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楼市调控接踵而至、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走过2011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2012年新的篇章即将翻开,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搜房网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滨海北美枫情    总经理    王海明

滨海北美枫情总经理王海明认为,2011年对潍坊楼市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上半年迎来潍坊历年房价的新高点,上涨比率列居前列,进入下半年以来,由于楼市调控“组合拳”接踵而至,房贷政策收紧,有力的打击了楼市市场,消费者大都持币观望,各项目营销遇到瓶颈,成交率也创下潍坊往年新低。潍坊楼市价格虽有所松动,但总体依然坚挺。

2011已接近尾声,2012我们以更自信的目光看待潍坊房地产的发展,任何事情都具有它的两面性,危机是有危有机,王海明认为,此次调控让城市的楼市泡沫破灭,重回到了楼市的本质——居住,让一些真正的民生项目重新获得人民的关注,高性价比的楼盘脱颖而出。潍坊未来经济发展预期良好,房地产开发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关于民生所需,势必引发新一轮的价格上涨!

推荐阅读:

2012调控政策暂不放松 潍坊购房仍以刚需为主

售楼小姐hold不住了 潍坊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我们都爱潍坊 潍坊这些楼盘不到4000就卖给你

中国最让人郁闷的十大城市 潍坊上榜了吗(图)

房价排行榜出炉 看看潍坊房价有多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