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都爱潍坊 12月纯新楼盘1969元起低价开盘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12-26 09:43

[摘要] 而在楼市成交持续低迷和年关将至的多重压力下,广大的房企似乎也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试图抓住价格这一根最后“稻草”快速回笼资金加紧备粮过冬。潍坊12月预备开盘楼盘中不乏一些纯新楼盘,而低开高走成为房企主要营销策略。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为明年楼市走向定了调子,即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的合理回归,加快普通商品住房的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这让一直期盼来年再战的房地产商们彻底没有了希望。

而在楼市成交持续低迷和年关将至的多重压力下,广大的房企似乎也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试图抓住价格这一根最后“稻草”快速回笼资金加紧备粮过冬。潍坊12月预备开盘楼盘中不乏一些纯新楼盘,而“低开高走”成为房企主要营销策略。

第八届潍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名单公布

2012年1月8日潍坊购房者大会报名!大奖抽到你手软!

海王花园  均价3400元/平米

海王花园占地80721㎡,总住户860户,建筑面积126560㎡,绿化率30%,中心景观长廊6100㎡。海王花园内设多层、高层住宅,幼儿园、会馆、中央景观、步行街、网球篮球场等配套设施,是一个集居住、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小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030

物业地址 寒亭通亭街505号(通亭街与海龙路交叉口东500米)

推荐阅读:

回家买房过年啦 潍坊10大尾盘3950起还有多层

2011中国城市年终奖排行 潍坊人均竟不到2711

潍坊房价降了吗 看房价10大城市(图)

你家房子降价了么 楼市动荡潍坊这些盘最抗跌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年底楼市乱象迷人眼 潍坊20热盘帮你指点迷津

潍坊岁末买房要注意 35种脑残户型千万不要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