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年末潍坊楼市雪上加霜 楼市低迷抄底好时机到来

——搜房网新春贺岁访谈之山东金庆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媛媛

搜房网  作者:魏秀云  2011-12-28 11:50

[摘要] 走过2011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2012年新的篇章即将翻开,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搜房网独家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进入十二月份,2011年的潍坊楼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去书写与演绎。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楼市调控接踵而至、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走过2011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2012年新的篇章即将翻开,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搜房网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山东金庆建设集团 副总经理 王媛媛

2011年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上半年房价的猛涨到下半年楼市进入寒冬的转变,使很多开发商感受到了压力,无论是政府的调控,还是老百姓的观望,无疑使得潍坊的楼市雪上加霜。几家欢喜几家忧,在楼市低迷的同时,也迎来了一个机遇,一个投资的好时机。政府的调控不可能一直不放宽,总会有风雨过后见彩虹之时,让我们共同期待。

对于2012年,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在政府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但是未来的事无从预料,也许很快就会回暖,总体来说对于2012年,我们还是充满希望的。

推荐阅读:

24图大晒现代黑白简约装修案例 她想要的情调家居

80后小两口教你用几万元 装出82平简约美家(图)

96平黑白时尚三居室 装修达人教你设计质感美家

年终奖发棺材寓意升官发财 你的年终奖能买几平房子

年终奖发棺材寓意升官发财 你的年终奖能买几平房子

2011中国幸福感城市新鲜出炉 山东无一上榜

南宁最牛民房火爆走红 让一切钉子户成浮云

中欧最穷农村对比 告诉你什么叫贫富差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