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26日看房团火爆开启 仅2天报名已超过百人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2-06 09:31

[摘要] 怎样买房最划算,当然是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仅全程免费,而且还有各大楼盘的独家优惠!应潍坊购房者的要求,原定于3月起航的房天下看房团将提前举行,看房团日期定于2月26日。自2月3日下午报名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仅2天时间报名人数已逾百人,潍坊刚需购房潮一触即发。

“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房天下特别策划2012e婚房行动,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点击进入2012婚房计划调查

怎样买房最划算,当然是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仅全程免费,而且还有各大楼盘的优惠!应潍坊购房者的要求,原定于3月起航的房天下看房团将提前举行,看房团日期定于2月26日。自2月3日下午报名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仅2天时间报名人数已逾百人,潍坊刚需购房潮一触即发。

房天下2月26日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 看房团"/>

报名热线:0536-8228083

上半年是抄底时机

转眼间,宏观调控已经持续一年,相比2009年、2010年房价的高歌猛进,2011年的房价涨幅已经持续降温。走进2012年,宏观调控仍将持续,不少机构判断,至少在2012年上半年,房地产气温仍将处在“寒冬”。而展望未来,房地产的黄金十年不再。在这样的背景下,厦门大学教授戴亦一近日明确表态:“春节前后是抄底时机。短期来看,今年春节前后,最长明年上半年将是开发商最困难的时期,如果能扛过这段时期,2012年下半年楼市仍有机会。”

潍坊房价还会上涨

根据中指研究院2012年2月1日权威发布的《2012年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连续第5个月环比下降,尽管本月恰逢元旦和春节两个假期,开发企业推盘热度降低,百城住宅均价跌幅环比略有缩小,但多数城市的降价项目逐渐增多,房价仍延续了去年9月以来的价格调整之势。

潍坊市2012年1月住宅均价为4121元/平米,环比上涨0.07%,百城房价排名倒数第10。

推荐阅读:

<<<<2011年11月27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10月30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9月25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8月28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7月17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6月19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5月15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2011年4月17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