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高新区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置业顾问

房天下  2012-02-29 09:29

[摘要] 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具有国家二级开发商资质,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

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具有国家二级开发商资质,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公司已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有舜风玫瑰园及商务会所、舜耕花园、大舜天成、左右空间商务写字楼、自由城、中国盒子、烟台项目、淄博福润大舜天城项目、东方国际中心(潍坊)领世新城(安丘)等。

潍坊高新区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是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在潍坊成立的分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七日,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东方国际中心为潍坊公司目前开发项目,项目位于潍坊高新区东方路。

我公司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流程规范,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晋升空间和培训机会,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帮助员工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欢迎社会英才加盟大舜天成,共图发展大业!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工作地点:潍坊

招聘人数:4人

招聘要求:女性,普通话良好,思维敏捷,有进取心;年龄23岁以上、32岁以下,身高 160c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应聘者投递简历至wfdstc@163.com,简历须有近期1寸免冠照片一张。

联系人:于经理 150696960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