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人社局:五险社保信息年底前就可网上查询

齐鲁晚报  作者:秦昕 谭瑞耕  2012-03-01 08:25

[摘要] 28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底前,潍坊市所有持社保卡人员都可以在网上查询社保信息。参保人员可以通过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等情况。

28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底前,潍坊市所有持社保卡人员都可以在网上查询社保信息。参保人员可以通过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等情况。

为方便参保人员查询,潍坊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对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调整。从完善内容、加强服务入手,满足了服务对象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查询的需求。社保缴费查询时,要同时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社保卡号码,验证通过后才可以查询本人的社保缴费信息,如个人按月的缴费基数、单位缴费额、个人缴费额、缴费日期等。

据了解,虽然目前只可以查询养老保险的缴费信息,但到年底前,参保人员将可以全面查询五险的相关信息,如享受保险的待遇情况和缴费信息等。

推荐阅读:

楼市又现一成首付 美女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上海楼市松绑新政又"见光死"多底试探限购底线

三八节特别调查:2012心选择 潍坊女性置业观

老百姓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为什么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12万装134平3室2厅 32图自拍简约混搭家(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两会前瞻:抑房价稳房市 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