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中天下潍坊国际孙紫凌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3-05 09:55

[摘要] 2月26日,房天下2012年潍坊首次看房团成功举办,437名购房者兵分三路对潍坊20个项目进行实地探访,在看房买房的同时,各项目处美丽优雅的售楼小姐给网友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寻找潍坊最美售楼小姐,2月28日“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活动正式启动,以期通过网络平台全面展现潍坊售楼小姐的风采。

2月26日,房天下2012年潍坊首次看房团成功举办,437名购房者兵分三路对潍坊20个项目进行实地探访,在看房买房的同时,各项目处美丽优雅的售楼小姐给网友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寻找潍坊最美售楼小姐,2月28日“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活动正式启动,以期通过网络平台全面展现潍坊售楼小姐的风采。

 本次展示的地产佳人为中天下潍坊国际售楼小姐孙紫凌。

 

 

姓名:孙紫凌

年龄:26

出生日期:1986.3.16

爱好:文字

现就职项目:中天下潍坊国际

座右铭: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个人简介:紫,间色之好者,红、蓝化合而成。温暖的红色加冷静的蓝色,就是我,紫凌。

推荐阅读: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中经世界城张丽莹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力拓国际姜莎莎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紫金花园仉爱芳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祥瑞家园韩丽萍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滨海北美枫情孙晓靖

2012潍坊地产佳人秀-东方国际中心于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