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城住宅用地成交好转 3月刚需支撑成交回升

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2012-03-27 09:41

[摘要] 近期,主要城市土地市场总体供应稳定,住宅用地成交量有所增加。

近期,主要城市土地市场总体供应稳定,住宅用地成交量有所增加。据中指研究院2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上周(3月19日-25日),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70宗,合计推出土地面积35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万平方米;其中武汉、沈阳和天津分别推出106万平方米、80万平方米和49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城市。

20个主要城市住宅用地成交有所好转,上周共推出住宅用地23宗,推出面积17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4万平方米;上周20个城市住宅用地成交13宗,环比增加7宗,成交面积7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6万平方米,其中成交量的城市为沈阳,成交面积为达41万平方米。

楼市方面,3月刚需支撑成交量持续回升。上周中指研究院监测的40个城市中,18城市楼市周均成交量同比下降,其它城市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重点城市中,仅天津同比微幅下降,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杭州(不含萧山余杭)涨幅,达200.43%,南京涨幅也超过150%,而成都和重庆的涨幅也在100%左右。

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成交2214套,成交面积25.74万平方米,比2011年周均成交水平上升37.6%。上海商品住宅成交2334套,成交面积为25.48万平方米,与2011年周均成交量持平。

推荐阅读:

万科称"纸板装修属误解" 问题系施工错误所致

楼市调控:能带来稳定成交量的才是合理价格

国务院城市规模排名 山东2市成准特大中心城市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开发商营销手段难忽悠 "一成首付"适合谁

万科回应"纸装修"称供应商出错 被指推卸责任

买房不得不防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抄底楼市 消费者买房时一定要警惕的三类陷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