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潍坊计划投资95.2亿元完成交通设施建设

潍坊新闻网  作者:周晓晴 郝树森  2012-04-09 03:00

[摘要] 4月6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潍坊市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95.2亿元,投资项目涉及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农村公路、港航、民航、地方铁路、场站建设等。

4月6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潍坊市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95.2亿元,投资项目涉及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农村公路、港航、民航、地方铁路、场站建设等。

记者了解到,港航建设方面,争取中港区3个2万吨级通用泊位工程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年内开展4个5万吨级油及液化品专用今年潍坊市交通设施投入95.2亿元泊位前期工作,同时开工建设泊位后方陆域吹填工程;尽快启动3万吨级通用散货泊位、3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及客货滚装泊位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西港区寿光作业区9个5000吨级泊位前期工作进度;加快西港区羊口作业区和东港区开发建设步伐。

公路建设方面,长深高速潍坊段、东青线史家庄至高柳段改建工程年内建成通车;开元立交桥项目10月底实现东西贯通,年内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加快下小路等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步伐;有计划、分步骤对国省道一级以上公路实施中央隔离,今年完成427.2公里;积极推进潍日高速公路、潍高路东西延伸、沿海公路、宝通街东延伸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活动。

民航建设方面,尽快完成新机场选址报告评审论证工作;做好机场通信导航等一类项目的升级改造;组织候机楼二楼的装修改造;与顺丰速运集团开展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扩大潍坊航空物流园区规模,力争引进1-2家国内外大型物流(航空)企业进驻潍坊机场。

HOT:紫瑞园强势加盟“搜房团”,团购享受每平米单价直降500元,房源为所有在售高层,起价3890元/㎡。房源面积:81.06-134.99㎡。另有一套特价房源(127.16㎡),总价直降10万元,将从参加团购的人员中抽取。紧邻潍坊市政府,50万平米国学品质大宅,坐享涨湎河怡人景色,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推荐阅读: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网传房价大幅暴跌十大理由 购房时机即将到来?

哪里房价真能跌一半 看穿房地产25大谎话(图)

中国过劳死每年60万 看10大稳定吃香职业(图)

6万竟把75平装成140平 少花钱也住奢华家(图)

3万装修90平米乡村田园美家 不学一定后悔(图)

山东百县经济排名 给力!潍坊寿光牵头排名23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