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进:潍坊刚性需求仍强劲 现在是购房最佳时机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04-12 10:49

[摘要] 随着潍坊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高新区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而随着中建、恒大等品牌房企的进驻,该区域房地产市场更是受到了极大地的推动,高新区成为潍坊最受青睐的热门购房区域。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如何?未来走势如何?为此搜房网特对北斗置业营销总监崔进进行了专访。

2010年下半年以来,潍坊房价快速攀升,新建楼盘数量猛增,潍坊楼市“区域化”发展越来越明显。随着潍坊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高新区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而随着中建、恒大等品牌房企的进驻,该区域房地产市场更是受到了极大地的推动,高新区成为潍坊青睐的热门购房区域。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如何?未来走势如何?为此搜房网特对北斗置业营销总监崔进进行了专访。

北斗置业

北斗置业 营销总监 崔进

【搜房网】作为高新区域项目之一,贵项目在选择地块时是如何考虑的,本区域有哪些优势和潜力?此区域将来规划是怎样的?

【崔进】玉龙湾项目位于高新区重点发展地块,项目紧靠即将改造的白沙河跟植物园,自然资源丰富,藏风纳水也是项目的优势所在。该区域整体位于教育资源、行政资源、自然资源的优势地域。又能够离开市中心的喧杂,是一片难得的高品质居住区域。

【搜房网】从目前贵项目的销售情况来看,刚需、改善型购房者及投资客三类客户群体有怎样的变化?

【崔进】市场的调控让部分投资客有些发懵,但刚性及改善型的消费群体是调控所无法逆转的,因为人的消费需求已经决定其消费取向,因此刚需及改善型需求依然强劲。而且现在对于购房客来说是购房的时机,因为当市场整体回暖需求上升后,无论从价位、开发商优惠及选择来说都会在空间上有一定的缩小。

【搜房网】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份高新区成为继奎文区之后的第二个均价破“5”区域,另据统计显示,3月高新区房价微降0.5%,您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些现象的出现?2012年高新区未来房价将会呈现何种走势?

【崔进】小的市场波动是正常的,通过市场显示,高品质楼盘价格依然没有出现大的变化,而变化则是个别小开发公司基于资金的压力对价格作出一定的调整,因此这仅仅是个别现象的体现,对市场产生不了大的影响。

高新区随着高品质楼盘的逐步显现和增加,价格在受调控影响后会在平稳过渡完毕后,逐步呈现上升的趋势。

HOT1:  紫瑞园强势加盟“搜房团”,团购享受每平米单价直降500元,房源为所有在售高层,起价3890元/㎡。房源面积:81.06-134.99㎡。另有一套特价房源(127.16㎡),总价直降10万元,将从参加团购的人员中抽取。紧邻潍坊市政府,50万平米国学品质大宅,坐享涨湎河怡人景色,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HOT2:搜房拍站:逸景和公馆,4号楼1单元102室,135.0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地址:玄武街与新华路东100米。市场价格4750元/㎡,5折拍卖,封顶价仅32万元,准现房,即买即住!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潍坊女性购房者增多 投资理财占主导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为啥总排第四名

网友对中国城市苛刻评价 潍坊人被称农民(图)

紫瑞园每平直减500 搜房团劲掀潍坊团购浪潮

四招教你选潍坊优质房 4.22看房团火爆召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