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中央部门公布预算 铁道部购房补贴1年增8倍

新京报  2012-04-26 08:35

[摘要] 继前日14个中央部门公布2012年部门预算后,昨日,又有50个部门公布,总数量已达64个。在目前公布预算的部门中,教育部预算总数最高,达到1856.7亿元,比去年增加372亿元。

继前日14个中央部门公布2012年部门预算后,昨日,又有50个部门公布,总数量已达64个。在目前公布预算的部门中,教育部预算总数,达到1856.7亿元,比去年增加372亿元。

教育部支出额度

国务院日前要求,中央部委要将经开财政部批复的全部预算表格细化到款,有关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支出等要细化到项级科目。从当前各个部门公布的情况看,各中央单位均按要求予以公布。

在现有公布的部门中,从具体支出额度上看,和去年一样,教育部成为预算大户,支出总额1856.7亿元,其中住房保障支出42.64亿元,占比2.3%。小学教育支出3.68亿元;初中教育预算数为0;高中教育13.36亿元;高等教育702.76亿元;高等职业教育5000万元。

中科院次之,其支出总额达到421.9亿元,其中财政拨款额度为223.2亿元;农业部紧随其后,预算支出总额达304.6亿元,其中财政拨款额度202.4亿元。

铁道部基金支出达680亿元

同时,个别部门的部分项目增幅较高。以铁道部为例,在住房保障支出一项中,增幅达到近58%。其中住房公积金增长47%,购房补贴由此前的500万元,增加到4560万元,增幅达812%。

今年首次公布了基金支出,2012年铁道部铁路建设基金支出680.4亿元。铁道部解释称,这些钱全部用于铁路基本建设项目支出。

“三公经费”今年要公开出国人数

对于公众关注的“三公经费”,此次各个部门并未公布。据了解,2011年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中央财政决算时,将“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纳入报告内容,并向社会公开。这意味着,和去年一样,今年的“三公经费”将在年中向公众公开。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还对公布“三公经费”情况做出指示规定,要求中央部门细化“三公经费”的解释说明,公开车辆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接待有关情况,公开行政经费支出情况。

HOT:搜房拍站:逸景和公馆,4号楼1单元102室,135.0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地址:玄武街与新华路东100米。市场价格4750元/㎡,5折拍卖,封顶价仅32万元,准现房,即买即住!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买房十天后又卖掉 取出的住房公积金还得退?

哪里房价真能跌一半 看穿房地产25大谎话(图)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再有钱也买不起房 售楼小姐曝买房潜规则(图)

网友经验大爆料 7万装修95平浪漫简约婚房(图)

中国炒房欲望最强30城市 山东4城上榜有潍坊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