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离尘不离城 坊子新区恒信金水岸5月6日开盘热销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5-06 11:26

[摘要] 5月6日,坊子新区恒信金水岸项目盛大开盘,近百位客户到场,据了解,本次共推出10号楼、11号楼两栋多层,共200余套83-102㎡的房源。

5月6日,坊子新区恒信金水岸项目盛大开盘,近百位客户到场,据了解,本次共推出10号楼、11号楼两栋多层,共200余套83-102㎡的房源。

恒信金水岸5月6日开盘热销

上午8:40,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到场客户每三人为一组进入签约区认购签约,为答谢客户的支持,恒信金水岸项目还特设了抽奖环节,所有签约成功客户,凭认购协议即可参与抽奖,其中一等奖为品牌电冰箱、二等奖为品牌电动车、三等奖为品牌自行车。

恒信金水岸5月6日开盘热销

为活跃现场气氛,恒信集团各单位的员工还为到场客户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此外,恒信金水岸项目工作人员还贴心准备了水果、甜点等,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为客户送去了一抹清凉。

恒信金水岸5月6日开盘热销

恒信金水岸位于北海路以西,金水街以北,北邻九龙山植物园,西邻虞河。恒信金水岸由恒信建设集团投资3.5亿元打造,总占地200余亩。该楼盘依托九龙山植物园、虞河的天然优势,贯穿绿色创意空间的设计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