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阳光100潍坊创业中心满足现代商务办公新需求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5-16 15:33

[摘要] 5月12日,阳光100“潍坊创业中心”的开盘热销,再一次验证了作为潍坊首席商务综合体对于推进城市CBD进程的价值。记者专程走进阳光100,通过深入沟通与考察,进一步了解“潍坊创业中心”的产品优势。

5月12日,阳光100“潍坊创业中心”的开盘热销,再一次验证了作为潍坊首席商务综合体对于推进城市CBD进程的价值。记者专程走进阳光100,通过深入沟通与考察,进一步了解“潍坊创业中心”的产品优势。

为保证“潍坊创业中心”顺利启动,阳光100城市广场联合奎文区政府,推出了千万元的专项创业基金、开通审批绿色通道,扶持、补贴即将入住的中小型服务企业,同时,在物业管理、项目孵化、商务活动、中介咨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可以说,潍坊创业中心的创立,为潍坊第三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了硬件和软实力的双重保障,必将得到广大中小服务业企业主的关注和支持。

阳光100城市广场

“潍坊创业中心”产品结构又是一大亮点!首先,5.35米层高、双层格局,创意多变空间,个性化展示公司形象,优化企业运营平台。上下层分离,可自由分割、灵活组合,公共办公空间及私享办公空间共存。其次,阳光100“潍坊创业中心”起步就与国际同步,5部高速迅达电梯,瞬间实现“零等候”,多条电梯出口步行动线,无论从哪个电梯出入,都能四通八达。

阳光100,20年,22座城。所到之处,无不以接轨国际的规划理念,创建地标性建筑,引领每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在推动当地发展的同时,也得到了当地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引领经济大潮奔向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

中国城市户均1.22套住房 年轻人购房比例偏高

业内预测房价将小幅下跌 前景取决于政府态度

郎咸平: 楼市崩盘只差半步 保障房是泡沫

92个中央部门公开预算 信访局购房补贴增10倍

银行按揭政策藏变 首套房贷85折利率若隐若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