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六成购房者计划一年内出手 奎文高新受青睐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6-01 09:02

[摘要] 经历过“铜三铁四”后,在开发商折扣优惠的刺激下,潍坊刚需积极出手,五月成交增长明显。随着楼市的逐步回暖,未来潍坊购房者究竟更看好哪儿的房子,价格、地段、户型、品牌……购房者究竟更关注哪一个?房天下红五月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成购房者计划1年内出手,奎文和高新仍然倍受青睐。

经历过“铜三铁四”后,在开发商折扣优惠的刺激下,潍坊刚需积极出手,五月成交增长明显。随着楼市的逐步回暖,未来潍坊购房者究竟更看好哪儿的房子,价格、地段、户型、品牌……购房者究竟更关注哪一个?房天下红五月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成购房者计划1年内出手,奎文和高新仍然倍受青睐。

红五月调查

受楼市调控影响,购房者在“房价下跌”的期望下出手谨慎,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有67.61%的购房者计划在半年到1年的时间内购房,有超过2成的购房者在1年在1年半内有出手的计划。事实上,目前潍坊楼市约有170个楼盘推出折扣优惠,在低首付、买房直降等优惠的刺激下,部分购房者已经开始出手,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月潍坊楼市成交较三四月增长明显,业内人士表示,红五月已成定局。

红五月调查

进入2012年,中央一再强调楼市调控不放松,坚决抑制投资性购房需求,保护刚需,多个城市也纷纷出台首套房贷利率、公积金贷款等利好政策,刺激刚需入市。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目前潍坊超过6成的购房者为刚需置业者,改善型置业者也占据了近三成的份额,投资型置业者仅有8.45%。

HOT1:房天下团--茂华紫苑公馆,二期准现房90-170平米房源房天下团购,3526元/ 平米起,全款92折、按揭95 折!优惠600元/ 平米!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团购吧!

HOT2:房天下拍--华安庭岸风景,122.56平米 两室两厅原价53.44 万元,零元起拍,封顶价42.11 万!项目地址:向阳路与卧龙街交叉口东北角,是潍坊主城区住建部认定的AA 级高品质社区,配备多项低碳环保设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楼市量价齐飞难再现 调控将死守限购限贷防线

郎咸平的买房建议 选择的或是挑最实惠的

买房杀价与高手过招24法 被坑血泪史总结(图)

财政部高官:房价下跌50% 中国经济将无法承受

处处尽显温馨 五万装修50平米田园小资家(图)

住建部规划:购绿色住宅有望获得优惠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