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一轮负利率时代来临 不动产投资再显强劲势头

房天下  2012-06-11 16:43

[摘要] 央行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央行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自2008年12月22日以来,央行三年半以来次降息。之前是连续5次加息,加息浮动均为0.25%。此次降息25个基点虽不算多,但显示央行在应需提振经济。渣打银行一位经济学家预期:今年年底前,大陆仍有一两次的降息空间。

阳光100城市广场

时下经济不景气,货币贬值的背景下,需要给自己的财产找一条出路,尽快的保值,增值,而不是变成负资产,一定要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和民生相关的领域,和国家政策支持投资项目相一致,投资商业地产不失为一种有效途径,同时投资商业地产亦要关心商业地产内部的业态组合是不是完备,品牌组合是不是合理等。

阳光100城市广场5#商业,依托120万平米CBD综合体。甲级写字楼、SOHO办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服务非毛坯公寓、奢华大邸、国际星级酒店环绕四周。商务、商业、居住、购物、娱乐、餐饮全业态,带给潍坊城市的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商务升级,更是一种时尚化,休闲化,多样化的消费体验。高端复合的综合体平台为5#商业提供了稳定的客源保障,让其价值得到几何倍数增长。

CBD所营造的高智慧产业平台,以及因CBD所处的中心地段而构成的高物业成本,催生高收入人群,典型“高知、高收、高消费”特征,是其其他区域人群所不能具备的素质,CBD居民的对话,就是这座城市的财富论坛。经商就是经营人的价值,CBD庞大的产业平台,带动了更多消费力向自身聚集,撬动了所见CBD商业繁华、领引潮流的局面,CBD中央商务区,就是一座城市的财富中心,城市经济活力的代言者。

HOT:房天下拍--华安庭岸风景,122.56平米 两室两厅原价53.44 万元,零元起拍,封顶价42.11 万!项目地址:向阳路与卧龙街交叉口东北角,是潍坊主城区住建部认定的AA 级高品质社区,配备多项低碳环保设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2012房价涨跌后心态变化 引发"另类"房屋纠纷

0元起拍7.9折封顶 庭岸风景房天下拍报名倒计时

银监会: 二套房贷首套房贷一视同仁 明年执行

住建部拟鼓励在建楼盘"以大化小"增供商品房

5月国房景气指数继续跌至94.90 环比降0.72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