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零距离见证品牌魅力 上海武汉万达中国行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7-01 10:30

[摘要] 潍坊万达广场的贵宾们细致、详实的考察上海五角广场、上海宝山万达广场、武汉万达楚河汉街、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所到之处大家都被万达的产品震撼、感动着。

2012年6月30日,潍坊万达广场为期3天的上海武汉万达中国行活动圆满落幕。在6月28日至6月30日三天时间内,潍坊万达广场的39位贵宾在上海集体浏览的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参与了上海宝山万达广场的开业典礼,并在武汉体验了武汉楚河汉街、见证了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万千百货的开业。期间,贵宾们还有幸体验了万达影院的3D效果、万达威斯汀酒店的万般辉煌。

万达中国行

潍坊万达广场的贵宾们细致、详实的考察上海五角广场、上海宝山万达广场、武汉万达楚河汉街、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所到之处大家都被万达的产品震撼、感动着。参团的王女士分析道,“万达集团自身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超前的规划设计、完善的商业管理,具有很强的核心经营优势。看了万达这么多的项目,我个人在切身体会了独具特色的万达文化后,对万达未来在潍坊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万达影院——完美的视听觉盛宴

潍坊万达中国行到达上海站后,首先就奔赴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观看了当天上映的《画皮Ⅱ》的3D版。完美的立体画面配上极具震撼力的音响效果,一个贯穿“三惑五劫”、“用你心换我颜”的魔幻爱情故事渐渐铺展开。

万达中国行

据介绍,万达电影院线是亚洲排名的院线,开业五星级影城86家,730块银幕,其中IMAX银幕47块,占有15%的票房份额,可谓是实力强劲。并且万达影院计划到2015年开业200家影城,拥有银幕2000块,将成为排名全球前列的电影院线。

万达万千百货——人流的聚集地

6月29日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开业,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亲临现场,同时数万市民到场捧场。活动结束后,上海宝山万达广场正式开放。种类繁多的食品、汇集众多品牌的万千百货、应有尽有的国美电器,以及众多的购物优惠吸引了数万市民进场采购。

万达中国行

万达集团的核心产品是以“万达广场”命名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城市综合体是在万达集团多年经营商业地产的基础上,持续发展并逐步完善的核心产品,主要指汇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级酒店  大连万达集团总部大楼、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公共空间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万达广场甚至已经成为城市中心的代名词,万达开在哪儿,哪儿就成为人气的聚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