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小伙抽中40万优惠房被取消 开发商:资格不符

燕赵晚报   2012-07-12 14:11

[摘要] 7月8日,来自廊坊(河北省)的刘先生凭借自己的好运气,在衡水市(河北省)区公园一号楼盘举办的、近700人参与的活动中抽得幸运大奖——花10万元购买价值近40万元的住房一套。

7月8日,来自廊坊(河北省)的刘先生凭借自己的好运气,在衡水市(河北省)区公园一号楼盘举办的、近700人参与的活动中抽得幸运大奖——花10万元购买价值近40万元的住房一套。可没过几天,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刘先生被告之他的资格有问题,大奖作废。刘先生的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刘先生:几十万大奖被作废

7月11日上午,刘先生在公园一号售楼部门前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他听说公园一号准备举办一次“10万优惠”活动,公园一号专门提供一套约91平米两室两厅一卫优惠房源,市场总价近40万元,活动中奖者可获得以10万元购买该套房的资格,由于自己准备购买一套房子,他就报名参加了活动,当时,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有近700人。

7月8日下午,活动在衡水市区某酒店如期举行,经过紧张刺激的抽奖,刘先生在近700人中脱颖而出,独中大奖。“当时我站到了领奖台上,活动主办方把一个象征着大奖的钥匙交到我手中,还有报社电视台的记者在现场拍照录像”,刘先生回忆说,“活动主办方当场告诉我,让我到公园一号来签购房合同”。

中奖第二天,刘先生来到公园一号售楼处,可得到的答复是公司正在商量此事,让他等两天再过来。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刘先生多次来到售楼处,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公司正在商量。10日上午当他再次来到售楼处时,公司的张经理却告诉他,由于他是公司的员工,获奖资格有问题,大奖只能作废。

开发商:获奖者曾是公司保安

7月11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公园一号总经理张佃军。张佃军说,公园一号确实举办了“10万元优惠”活动,目的是推动公园一号在衡水的社会影响力,7月8日,活动如期举行,经过报名者入场签到、核实身份证、发放抽号使用的AB券、现场临时选出小朋友上台抽号等程序,最后抽中了刘先生。

张佃军说,根据活动规则第七条,开发商的员工及直系亲属不能参与本次特价房源狂购活动,但在活动结束前,初步确定中签者刘先生为公园一号的员工,后经认真核对,发现刘先生是公司的保安,只是还没有办理入职手续。按照活动规则,刘先生并不符合本次活动参与资格,大奖取消。公园一号决定房源不变,优惠不变,择日重新进行活动。

对此刘先生说,自己确实在公园一号工地打过几天零工,可是开发商既没有与他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办理医疗、养老等手续,所以他后来离开不干了。“这怎么能说是公园一号的员工呢?”如果公园一号不兑现承诺,他会一直维权到底。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搜房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精装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潍坊6月份CPI同比上涨1.1% 涨幅继续回落

车pk直降15万 潍坊楼盘促销花样多

央行降息刺激楼市 潍坊刚需关注四季园筑二期

潍坊不少银行下调定期存款利率 10万存1年少赚575元

7月政策现两种表情 潍坊楼市hold不住

潍坊房价还有多少下降空间 看鸢都最贵10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