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次降息搅热7月潍坊楼市 购房者入市意愿增强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7-13 02:30

[摘要] 政府对楼市调控的大方向不会变,而近期利好楼市的微调动作不断,受利的购房者蠢蠢欲动,7月的潍坊楼热度不减。为了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买到中意的房子,潍坊房天下将于7月29日举办免费看房团活动,截止7月12日,报名人数已逾400人,潍坊购房者积极入市态度明显。

6月7日晚,央行宣布自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7月6日央行第二次降息来袭,通知明确规定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6月、7月本来是房地产销售的相对淡季,但是由于6月8日以及7月6日央行接连两次降息,潍坊楼市开始变得不淡定。

7月12盘争相入市助推成交

受2011年调控的影响,年后潍坊楼市开盘量萎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月、2月潍坊开盘量低迷,3月、4月楼市初露回暖迹象,开盘量也随之走高。5月楼市回暖态势明确,开盘量也达到年后高峰,共有21个楼盘进行开盘加推。7月潍坊开发商推盘意愿不减,加紧了推盘步伐,潍坊迎来第二个开盘小高峰,共有12个楼盘开盘加推抢占市场。

潍坊开盘量

5月潍坊21个楼盘开盘加推创年后纪录,5月的楼市成交量也不负众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潍坊商品房住宅成交达3636套,大有赶超去年“金九银十”的趋势。那7月潍坊12个项目开盘加推,会不会再创成交新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7月11日,7月潍坊商品房住宅成交达956套,成绩不俗。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名都的二期也将在7月面世,相信凭借恒大的号召力,恒大名都二期也将继续延续一期销售火爆的场面,为7月的潍坊楼市助力。7月的潍坊楼市值得期待!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非毛坯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为啥开发商死守不降价 19个理由让你明白(图)

装修别这样玩命 十大晦气绝不是危言耸听

只花5W装88平现代简约风格婚房 神奇改造巧妙实用

新华网评:对楼市"放水"行为决不能手软

"预言帝"董藩再谈楼市:某些城市房价还不够高

房企争夺北京万柳地块 46轮竞拍达到地价上限

北京新地王诞生 楼面价4.4万元/平米破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