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 多做小事更实在

齐鲁晚报  2012-07-26 09:30

[摘要] 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马上就要到来了,潍坊各项工作也在积极进行。城市是市民的家园,为让城市更美更漂亮,人人都要动手,时刻检点自身行为,多为咱潍坊的公共环境尽一份力。

卫生城市复审马上就要到来了,潍坊各项工作也在积极进行。城市是市民的家园,为让城市更美更漂亮,人人都要动手,时刻检点自身行为,多为咱潍坊的公共环境尽一份力。

说起城市环境维护,主力是环卫工,令人欣慰的是如今他们有了休息室,有更多的沿街店铺尽其所能为其提供方便。其实在笔者看来,仅仅从“硬件”上关注环卫工是不够的,要从内心尊重他们;仅仅靠环卫工作人员努力也是不够的,每个市民也要有主人翁意识: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保持地面清洁,减少环卫工作者不必要的工作量……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只要用心尽力,管好自我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比方说不乱扔垃圾和垃圾归类每个人举手之劳就可以做到,关键是干不干的问题。其实在有些人看来,这不过是一些鸡毛蒜皮微乎其微的小事,不值得小题大做。但殊不知一件小事情恰恰反映了市民素质的高低。

管别人容易管自己难,如果每位市民拿出对待自家环境十分之一的心思来对待公共环境,我们城市也会比现在多上几个层次。甭管有没有监督,能做到不乱扔垃圾,这样一件小善举,能够成就大环境。

城市家园不是某个人的,是我们大家的,任何人都不应破坏。每位市民只要从心里珍爱这个城市,就会自觉地去约束自身的行为。大家都发动起来了,潍坊的“迎复审”也就能做得更好了。

推荐阅读:

潍坊市住房置业贷款担保管理办法8月1日起施行

山东17市各有糗事 济南千年老二潍坊不三不四

潍坊房企动作不断 楼市淡季也很热闹

7月潍坊9楼盘涨价 涨幅普遍较小优惠仍是主流

潍坊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很多地方"不大行"

楼市回暖热盘也促销 潍坊11盘3700起还有优惠

低价优惠是主流 潍坊开发商促销发力成交连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