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主演"潍坊楼市大戏 创造楼市新格局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07-27 01:30

[摘要] 中建、阳光100、绿城、万达、恒大、佳兆业……随着一个个一线品牌房企的进驻,潍坊楼市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一线房企的进驻是对潍坊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的认可,在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在购房理念和房价方面对潍坊楼市产生了较深影响。

中建、阳光100、绿城、万达、恒大、佳兆业……随着一个个一线品牌房企的进驻,潍坊楼市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一线房企的进驻是对潍坊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的认可,在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在购房理念和房价方面对潍坊楼市产生了较深影响。

品牌房企进驻大盘崛起 潍坊楼市风起云涌

2009年中建大观天下项目奠基,潍坊楼市也有了央企的身影;2010年阳光100城市广场面市,将潍坊楼市带入了万元时代;2011年绿城在潍坊拿地,让潍坊购房者对住宅品质有了新的期待;2012年万达广场落地潍坊,潍坊的“都市味儿”更浓了一些……

潍坊万达城市广场

一个个大盘的崛起,在改变城市面貌的同时,也对本地楼市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品牌房企更加侧重于城市规划,需要完善的配套设计和合理的功能划分,对潍坊整体楼盘品质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品牌楼盘多定位高端,有先进完整的商业配套,产品设计及价格定位相对中小项目较高,对区域市场的平均价格水平将起到拉升作用;在房地产调控依然严厉的形势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更为看重,而品质较高的品牌楼盘在促进楼市成交量提升上起到明显作用。

一个个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 潍坊变身“大都市”

“城市综合体”就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随着潍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综合体项目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提到城市综合体,阳光100城市广场、万达广场两大项目不得不提,待两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一方面,潍坊商业中心的格局将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另一方面,潍坊居民的消费心理和生活方式也会发生改变;同时,对本土传统企业在经营方式、服务理念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推荐阅读:

潍坊变身生态家园 清流绕城郭绿意衬鸢都

细数10大房价城市 潍坊房价依旧倒数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潍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 多做小事更实在

潍坊市住房置业贷款担保管理办法8月1日起施行

潍坊房企动作不断 楼市淡季也很热闹

7月潍坊9楼盘涨价 涨幅普遍较小优惠仍是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