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视察潍坊

潍坊日报  作者:贺德良  2012-07-30 14:03

[摘要] 7月26日至27日,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由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带队来潍坊进行工作督查。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副市长夏芳晨等陪同有关活动。

7月26日至27日,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由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带队来潍坊进行工作督查。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副市长夏芳晨等陪同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督查组参观了白浪绿洲湿地公园,分组检查了中建·大观天下商品房项目,坊子区闲置土地项目,市房产交易中心和市地税局奎文分局办税服务大厅,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岛、潍坊两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曙光代表潍坊市政府作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和省里有关文件精神,将房地产调控作为保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体系,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具体工作中,我们严格执行调控措施,不断加强住房信贷调节,加强住房用地管理,严格税收政策执行,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促进房地产业转型,整个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成效明显。

督查组对潍坊加大力度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平稳健康运行,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潍期间,督查组还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基层群众和有关开发企业的意见建议。

推荐阅读: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7月潍坊楼市周成交实现3连涨 环比大涨25.47%

搜房网7月看房团凯旋 213人再掀潍坊购房热潮

国务院督查组莅临山东 视察潍坊多个房地产项目

上半年山东商品房供销双落 潍坊楼市量价齐跌

刘先生: 潍坊房价还会涨 自己的婚房要抓紧买

黄女士:从北京回到潍坊 更倾向于购买多层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